上海復宏漢霖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復宏漢霖

公司名稱:上海復宏漢霖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哥白尼路150號1幢一層
成立時間:2010-02-24
創始人:傅潔民
公司網址:http://www.henlius.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復宏漢霖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復宏漢霖生物_復宏漢霖
公司描述
復宏漢霖是一家生物藥研發公司,致力于應用前沿技術進行單克隆抗體生物類似藥、生物改良藥以及創新單抗的研發及產業化。
管理團隊
傅潔民 吳以芳 劉世高 陳戰宇 周勇 邵穎 王靜怡 孔德力 陳啟宇 姜偉東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20日,上海復宏漢霖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00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方正和生投資。
2016年7月29日,上海復宏漢霖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9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蓋資本。
2017年12月22日,上海復宏漢霖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9億美元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復星醫藥、深圳高特佳、重慶高特佳、嘉興申貿捌號。
2018年7月19日,上海復宏漢霖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57億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金公司、富國資本、新華創新基金、Green Tomato、盛歌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復宏漢霖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復宏漢霖)由上海復星醫藥(集團)與美國科學家團隊于2009年12月合資組建,公司主要致力于應用前沿技術進行單克隆抗體生物類似藥、生物改良藥以及創新單抗的研發及產業化。公司注冊資金為3.9億人民幣,目前累計投入約8億多人民幣用于單抗藥物的前期研發。
目前復宏漢霖正在開發的產品主要覆蓋腫瘤、自身免疫性疾病等領域,公司研發團隊核心人員具有國外大型醫藥企業多個單抗藥物的前期研發以及單抗藥物產業化經驗。公司以全球聯動整合創新為產品開發理念,在中國上海、美國加州和臺北均設有研發實驗室,配備了單抗藥物前期研發所需的符合國際化標準的各項儀器設備,其中上海實驗室總面積約4,300㎡,現已完成單克隆抗體藥物開發平臺的建設。
復宏漢霖總部位于上海市漕河涇高新技術開發區,公司按照國際GMP標準,采用一次性生物反應器等國際先進的設備,于2015年底完成了國內領先、國際先進的抗體藥物中試以及產業化生產基地的建設。截至目前,公司團隊已完成8個產品、13項適應癥IND申報的高效研發,位于國內同行業領先地位。其中6 個產品已經全部獲得CFDA的11項適應癥的臨床批件。其中,復宏漢霖的首個產品--HLX01(重組人鼠嵌合抗CD20單克隆抗體注射液)的非霍奇金淋巴瘤適用癥已于2017年10月獲得國家食藥監總局頒發的《藥品注冊申請受理通知書》,這也是國內第一個獲得注冊申請受理的單抗生物類似藥;HLX01的第二個適應癥類風濕關節炎也已處于臨床I期研究階段。復宏漢霖研發的第二個品種--HLX02“重組抗HER2人源化單克隆抗體”的乳腺癌適應癥,以及第三個品種HLX03“重組抗TNF

長沙楚游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迅馳中頤(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卡撲動漫設計有限公司

超元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奕創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海海科技有限公司

兔紫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