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海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海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東小口鎮中東路398號院1號樓9層902室
成立時間:2015-05-13
創始人:張碩軼
公司網址:http://www.haihai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渠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海海科技有限公司_海海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海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1日,旗下產品海海游戲平臺是全球最大的O2O游戲流量平臺。
管理團隊
張碩軼 施琦 茍軼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海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1日,旗下產品海海游戲平臺是全球最大的O2O游戲流量平臺。通過現場游戲微競技吸引龐大的地面用戶進入游戲平臺,讓玩家消除傻等,增加樂趣,帶來福利;為O2O服務商提供精準的用戶流量支撐;為傳統商家帶來互動娛樂新模式;為游戲開發者帶來地面用戶,開創全新渠道。
在海海游戲平臺,聚集著一大批死忠粉,他們給自己取了一個很萌很有愛的名字----日游黨。日游黨喜歡現場游戲微競技,更是高舉拉風旗號:玩游戲,贏大獎,加入海海日游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萌戰姬
《萌戰姬》是火緣步甲開發的首款HTML5萌妹子飛行STG手游。通過HTML5在線技術,無需APP下載,10秒加載即可暢游。游戲加入了人形戰姬這一概念,以萌少女為賣點,讓受眾目標更為明顯。
2、火車快跑
小火車,快快跑,但是被很多木樁給擋住路了,這怎么可以呢?小伙伴快來幫忙哦,看誰清理掉的木樁多吧。
3、憤怒的小紅帽
這一次小紅帽不再選擇沉默,決定要靠自己的力量救出老奶奶。一把弓箭,一個竹籃~餓狼再次前來襲擊,奮起反抗吧小紅帽~
4、杰波跳躍
點擊屏幕控制杰波先生往高處跳躍,前往不要碰觸鬼魂,長按屏幕可以使杰波先生跳的更高,好好利用這些小技巧吧!
5、火影酷跑
專為火影迷量身打造的跑酷游戲,尾獸襲來!木葉村大危機!不一樣的跑酷,融合了忍者元素,讓這游戲更加刺激曲折,如何在腥風血雨中跑出自己的路?全看你的實力了。
6、旋轉吧大寶劍
面對一大波的敵人壓制,蓋倫的審判將再次將敵人擊飛!德瑪西亞,為了榮譽而戰,蓋倫在前面頂著,他請求你的支援!
7、飛檐走棍
飛檐走棍是一款全民喜歡的跑酷游戲,通過簡單地點擊界面操作小熊貓上下走動以及跳躍等動作,避開大刀,飛鏢等障礙,跑得越遠,得分就越高。
8、鋼琴大師
彈奏一曲卡農,樂享音樂盛宴!世界級鋼琴大師初養成,你能做到這一點嗎?



煙臺信友新材料有限公司

廣東長天思源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創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御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華融天澤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掌控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綻龍科技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