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紫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ottos鉑鏈

公司名稱:兔紫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路1098號8幢
成立時間:2016-11-15
創始人:汪婷婷
公司網址:https://www.bottos.org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兔紫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Bottos鉑鏈
公司描述
Bottos鉑鏈是一家人工智能領域區塊鏈數據服務商,基于區塊鏈技術,實現將人工智能的數據和模型通過點對點網絡進行登記發行、轉讓交易的去中心化網絡協議,并通過智能合約幫助人工智能項目簡單、快速獲取訓練數據,通過數據挖礦使得個人數據產生財富價值。
管理團隊
汪婷婷 汪棟平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5日,Bottos鉑鏈獲得877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1月16日,Bottos鉑鏈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德鼎創新基金(德豐杰龍脈)、Draper Dragon Digital Fund。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鉑鏈(Bottos)是國內首個基于區塊鏈技術的數據共享、AI模型共享生態一站式應用平臺,是實現將數據和模型通過點對點網絡進行登記發行、轉讓交易的去中心化網絡共享協議。
采用數據挖礦的方式實現用戶數據變現:用戶提交數據越多、越早,所得收益越大。
通過智能合約實現AI全生命周期管理:專用于人工智能項目的代幣合約、用資金和數據快速孵化出成熟模型。
一鍵實現數據清洗和標注:節省50%的費用,快速獲取優質訓練數據,解決AI終極痛點。
構建全球最大的數據集合池IPDB:實現數據共享、AI模型共享的智慧大生態。


廣州鼎唐影視有限公司

上海奕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南京昕瑞再生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象鼻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象牙塔管理咨詢有限責任公司

中青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雙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