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青映畫

公司名稱:中青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育強胡同22號
成立時間:2004-12-13
創始人:溫愉新
公司網址:http://www.zqyhy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青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中青映畫
公司描述
中青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由中國著名大型傳媒集團——中國青年出版總社投資建立并控股經營的具有專業影視制作能力和專業演出、經紀資質的文化傳播機構。
管理團隊
溫愉新 成曉明 王冰 莫爾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青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共青團中央所屬的專業從事電影電視節目策劃制作、大型文化演出活動承制、演員歌手包裝經紀的大型影視文化演出機構,是在中國青少年音像出版社影視部和演藝部的基礎上,由中國著名大型傳媒集團——中國青年出版總社投資建立并控股經營的具有專業影視制作能力和專業演出、經紀資質的文化傳播機構。本著“文化滋養青春,青春創造文化”的宗旨,中青映畫公司依托團中央和全國青聯,與海內外文化藝術界眾多藝術家以及中央電視臺、北京電視臺等近百家電視媒體建立了長期密切合作關系,形成了得天獨厚的影視和演藝資源優勢。近年來,中青映畫憑借自身強勁的策劃制作實力,投資拍攝制作了《玉碎》(35集)、《天地良心》(18集)、《風雨人生》(20集)、《請讓我來幫助你》(18集)、《江湖兄弟》(32集)、《公仆》(2集)等普獲好評的電視連續劇以及在社會上引起強烈反響的大型政論電視紀錄片《共和國第三代人》、大型理論文獻電視片《為人民服務》、電視系列片《思源》等影視作品;獨立策劃并全案承制了《中國青年志愿者行動十周年慶典文藝晚會》《2003青島海洋節開幕式大型文藝晚會》《2004中國云南花臉節開幕式大型文藝晚會》《2004中國環境文化年閉幕式暨首屆全國環保公益歌曲大賽頒獎晚會》《第五屆全國鄉村青年歌手大賽頒獎文藝晚會》《全國青年世紀風采大賽頒獎典禮》《世界五百強中國發展高層論壇開幕式文藝表演》《寧波北侖建區20周年流行歌星大型演唱會》《第九屆中國黃山國際旅游節暨徽文化節閉幕式文藝晚會》《首屆中國黃山新年音樂會》《金色的旋律——羅伯特威爾斯、劉歡、宋祖英中外巨星音樂會》等眾多大型文化演出活動。目前公司旗下藝員有:著名影視演員、金雞獎最佳女主角奚美娟(《法官媽媽》《蔣筑英》),著名青年影視演員王新(《 永不言敗 》《 林則徐》)、唐于鴻(《一世情緣》《麥琪的禮物》)、霍焰(《 少年包青天3 》《 緣分的星空 》)、鄒爽(《玉碎》《張思德》)、郭紅(《 玉碎 》《 荀慧生 》),青年影視演員柯伯龍(《江湖兄弟》《生于80后》),青年歌手譚唱(《回頭是愛》)。 同時,中青映畫公司以其自身實力,榮幸地成為美國好萊塢影視文化集團的在華戰略合作伙伴,全權代理包括皮爾斯布魯斯南、湯姆克魯斯、基努里維斯、達斯廷霍夫曼、安吉麗娜朱麗、澤塔瓊斯、梅麗爾斯特麗普等30位國際頂級影星的中國市場推廣、公益活動、產品代言及商業演出事宜,并獲授權代理國際搖滾鋼琴巨星羅伯特威爾斯、瑞典著名音樂劇公主索菲婭謝勒格琳、瑞典著名流行歌星夏洛特、瑞典著名流行歌星馬丁斯坦馬克、芬蘭著名歌星蓋伊的在華演出事務。 中青映畫期待與社會各界進行各種形式的交流與合作,同時也歡迎有理想、有抱負、有才華的人士的加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江湖兄弟》
《江湖兄弟》是中青映畫公司出品的年代情感劇,由張自強執導,黃海波、杜志國、何賽飛、甘婷婷、葉靜及唐于鴻共同主演。
該劇講述了唐家“榮華號”豪華郵輪上發生的一系列撲朔迷離的復仇事件,引出了一段迷霧背后的愛恨情仇。
2、《天地良心》
《天地良心》是由海南渤透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中青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湖南電廣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蘇舟執導,馮遠征、羅海瓊、于小惠、萬梓良主演的反腐劇。
該劇講述了檢察官方見濤與屈轔、吳喚云等腐敗分子斗智斗勇的過程。
3、《玉碎》
《玉碎》由張曉光執導,周振天編劇,王剛、丁海峰、沈傲君、吳秀波等主演。根據周振天同名小說改編。由北京中青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以天津老字號玉器行“恒雅齋”老板趙如圭一家人在“9.18”事變前后,一年之間風云起伏的命運遭遇和情感歷程為切入點,講述了在中華民族面臨生死存亡的特殊歷史時期,一批普通中國人的命運選擇和生存狀態。
4、《鑼鼓巷》
《鑼鼓巷》是由海潤影視以及中青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年代奪寶題材電視劇,由余丁執導,丁志誠、劉威、王剛、滕麗名等主演。
該劇以一件國寶“金鑲玉”引發的兩代人、三個家族的恩怨斗爭為中心,講述了一段長達五十年的國寶歷險記。
5、《請讓我來幫助你》
《請讓我來幫助你》故事發生在2003年北京深秋。懷抱著闖蕩一番事業的雄心壯志,剛剛步入社會的李志偉走進了龍門巷街道,在大學同學王曉麗的協助下,創建起社區志愿者服務站,開始了有意義的人生旅途。由北京中青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北京萬萬時代娛樂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北軟匯智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麥田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思立飯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雪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立子(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湖南知外創意營銷策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