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象牙塔管理咨詢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夢想星辰 / 象牙塔咨詢

公司名稱:上海象牙塔管理咨詢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三林路235號20幢251室
成立時間:2013-10-29
創始人:豆軍
公司網址:http://www.dreamstaredu.com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留學游學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象牙塔管理咨詢有限責任公司_夢想星辰_象牙塔咨詢
公司描述
夢想星辰是國內首家留學與求職服務一體化的留學咨詢服務公司,公司核心業務以歐美頂尖名校留學申請和面向金融、咨詢、互聯網的留學生實習、求職、培訓為主。成立5年來,公司始終專注歐美高端院校申請,累計服務學生超過400人,成功率100%。
管理團隊
豆軍 郝玉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夢想星辰是國內領先的專注提供留學文書服務的互聯網留學平臺,我們匯聚全球頂尖名校數百位導師為留學申請者提供針對夢校甚至特定專業的針對性文書服務。通過平臺化服務模式,為客戶低成本、高質量解決申請難題的同時,為優秀導師創造收益,塑造品牌,是我們的初心。

“專屬顧問+導師制”是我們最大的服務特色。在這里,80%的學生都可以獲得自己夢校甚至夢想專業的學長、學姐親自指導申請,讓最懂您背景的人為您提供最有針對性的服務。


北京山鋒光影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上海睿震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樹根互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新光電網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歡唱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亨謙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新媒誠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