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雙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雙梧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雙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201號金澤大廈504室
成立時間:2014-11-18
創始人:徐嘉文
公司網址:http://www.shuangwutech.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雙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雙梧科技
公司描述
雙梧科技專注于產品設計、BI與大數據可視化系統開發,堅持科技和藝術相結合的理念,協助企業客戶和應用開發商提升系統交互體驗、視覺效果,挖掘大數據價值。
管理團隊
徐嘉文 徐嘉武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雙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雙梧科技)專注于產品設計、BI與大數據可視化系統開發,堅持科技和藝術相結合的理念,協助企業客戶和應用開發商提升系統交互體驗、視覺效果,挖掘大數據價值。 我們是最懂企業信息化系統的商業創新、設計和開發機構,團隊由來自中國移動、中國工商銀行、蘋果中國、 微軟亞洲研究院、網易等知名公司的高級項目經理、資深設計師和工程師組成。我們在移動互聯網、BI、大數據等領域有深刻的理解,并在互聯網、電信、金融等最具信息化水平的行業里積累了豐富的管理、設計和開發經驗。我們為中南空管局、中國郵政等企業客戶提供了創新易用的設計方案和產品,有效的提升了產品體驗和系統價值,并引領市場不斷樹立新的標桿。

我們整合商業思考、美學價值、情感鏈接及技術實現,用設計和數據的方法推動產品價值最大化,并與客戶一起發現潛在商機。我們堅持以人為本,讓設計和數據創造價值!



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代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龍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億達科技有限公司

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創夢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飛龍殺蟲技術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