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眼神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1號樓8層804
成立時間:2016-06-27
創始人:周軍
公司網址:http://www.eyecool.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_眼神科技
公司描述
眼神科技是一家生物識別技術開發和應用研發商,開發了生物識別技術包括指紋、人臉和虹膜識別技術,通過將大數據與生物識別技術結合,致力于解決人工智能領域中的人機交互問題。
管理團隊
周軍 張亞華 龔詠泉 陳瑞丹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3日,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先鋒國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眼神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注于深度學習技術,以大數據為依托,以生物識別為切入點,致力于解決人工智能領域中的人機交互問題。為人類構筑安全、便捷、美好的未來生活而奮斗。眼神科技注重自主知識產權核心技術的研究和開發,先后在北京、深圳、濟南、沈陽和長春成立生物識別研發中心,目前公司已在人臉識別、虹膜識別、指紋識別、指靜脈識別以及多模態生物識別領域實現規模化應用,積累了豐富的技術、實踐經驗,并一直應邀任生物識別行業國標起草工作組重要成員;榮膺“國家技術發明獎二等獎”、“北京市科學技術獎二等獎”、中關村高成長企業TOP100”等多項殊榮。眼神科技期待與您合作,協同共筑安全、便捷、美好的人工智能大生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TMU5100
TMU5100是一款便攜式多模態生物識別智能終端,集身份證核驗、指紋識別、人臉識別、虹膜識別等技術于一體,支持多種認證模式,使身份核驗更加靈活多樣性,是眼神科技專為對身份認證有要求的行業研發的新產品。

2、TMU8530-A
桌擺“人證合一”認證終端(TMU8530-A)是一款集人臉識別、指紋核驗、身份證比對于一體的多功能智能終端,通過將采集到的人員(指紋和人臉)信息與居民身份證芯片中的信息進行1:1的身份核驗,或通過4G/wifi通信模式與后端的更大人員信息庫進行聯網的身份核查,比對結果返回至終端,進行核查結果確認。該產品采用雙面可視化操作設計,可廣泛應用各類需要核驗二代身份證的場所,尤其適用于銀行、證券、保險、酒店等各行業柜面/柜臺式人證核驗應用場景。

3、TMU8540-A
智能虹膜人臉一體機(TMU8540-A)是一款純硬件壁掛式設計,集門禁和考勤管理于一體的虹膜識別終端產品。該產品選用高速、超清虹膜相機和LCD顯示屏,能快速準確的抓取高質量虹膜圖像,可滿足對身份安全要求較高的各類門禁控制、考勤管理的應用需求。


北京藍鯨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云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平衡資本管理中心(普通合伙)

徐州夢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栗優(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速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搜哈啦網絡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