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藍鯨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鯨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藍鯨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1號院6號樓102-171
成立時間:2016-05-27
創始人:劉瑞剛
公司網址:http://www.lanjingjiaoyu.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藍鯨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藍鯨教育
公司描述
藍鯨教育成立于2016年5月,從產業和財經的角度解讀互聯網教育上市公司,定位于只報道互聯網教育上市公司。
管理團隊
劉瑞剛 李武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8日,藍鯨教育獲得數十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未來工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藍鯨教育成立于2016年5月,從產業和財經的角度解讀互聯網教育上市公司,定位于只報道互聯網教育上市公司。
藍鯨教育是藍鯨傳媒旗下子公司。藍鯨傳媒先后獲得過人民日報集團、鼎暉、小米等知名機構和公司的投資。
藍鯨教育于2016年獲得了來自未來工場領投、芥末堆跟投的天使輪融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藍鯨教育
藍鯨教育是一家教育行業新聞媒體,專注于報道互聯網教育上市公司,目的是為教育領域記者們提供有價值的新聞資訊線索,致力于為業內媒體人士提供閱讀參考。


深圳市古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青島慧拓智能機器有限公司

北京醫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華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碼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顏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訊聯數據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