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醫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醫百

公司全稱:北京醫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利澤中園106樓4層407A
成立時間:2016-09-22
創始人:高劍飛
公司網址:http://www.100doc.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醫百科技有限公司_醫百
公司描述
醫百是一個醫學視頻直播教育平臺,包括會議網絡直播、直播互動、醫學在線教育、遠程培訓等功能,每天都會上線來自全國各地的學術會議、講座、醫生直播等視頻資源,幫助醫生實現醫學知識的變現,同時大幅降低藥企在醫生教育、醫學推廣中的成本結構。
管理團隊
高劍飛 劉翠東 曲壇 高巖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4日,醫百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4月5日,醫百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個人投資者。
2019年9月2日,醫百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惠每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北京醫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中國頂級醫學教育SAAS服務平臺供應商,專注于互聯網醫學教育及數字營銷領域;業內獨家與騰訊合作,利用互聯網+直播技術為醫藥企業提供專屬數字化教育平臺;深挖醫藥行業潛在需求,提供線上營銷一體化解決方案,幫助醫藥企業降低醫學教育成本,提升營銷效率。

醫百直播是中國頂級的醫學直播平臺,致力于利用互聯網+和直播+來打造一個集免費的視頻直播、點播、互動和圖文分享、傳播、獲取和教育的平臺。通過平臺連接中國數百萬的醫生,為他們提供講座、培訓、交流的互動平臺,幫助醫生實現醫學知識的變現。


華大時代(北京)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恩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生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青鳥體育(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瀚思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覽云精微科技有限公司

四圣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