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覽云精微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LambdaCloud覽云數據 / 覽云精微

公司名稱:北京覽云精微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55號3層01-A284
成立時間:2014-12-30
創始人:王勇
公司網址:https://www.5huangjin.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覽云精微科技有限公司_覽云數據_覽云精微
公司描述
LambdaCloud覽云數據平臺是一個專注于用戶行為的大數據解決方案和服務平臺,目前主打游戲數據深度分析,期望通過挖掘數據來解釋玩家的行為模式,最終為決策制定提供數據支撐。
管理團隊
王勇 謝振宏 薛松 張文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2日,LambdaCloud覽云數據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眾誠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金价云精微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Lambda Cloud Tech., Inc)創立于2014年底,是一家數據技術服務商。覽云致力于為中小企業提供用戶行為分析的大數據解決方案。當前服務的行業主要有網絡游戲,O2O,互聯網金融,移動App/社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覽云用戶行為分析系統(Lambda Cloud X-Ray Machine, 縮寫為LXM)
覽云用戶行為分析系統(Lambda Cloud X-Ray Machine, 縮寫為LXM)是一款專注于用戶行為分析的數據平臺,提供了日志采集、存儲、預處理、全文搜索、數據分析和自定義報表等功能,是一款面向O2O、網絡游戲、互聯網金融等行業的大數據解決方案。
2、覽云用戶畫像系統(Lambda Cloud User Portraits, 縮寫為LUP)
覽云用戶畫像系統(Lambda Cloud User Portraits, 縮寫為LUP) 幫助B2C運營商繪出每個用戶的畫像,包括該用戶的注冊時間、總在線時長、登錄時段、各功能使用頻次、功能偏好、應用內社交等屬性。以信息圖的方式快速展現某個用戶或多個用戶的平均屬性。
該產品可以幫助客服人員快速了解用戶,提升運營水平和服務質量,也可以由運營商加工后,以郵件或應用內頁面的方式推送給最終用戶,提升用戶體驗。
3、覽云地理沙盤(Lambda Cloud Geographic Sandbox, 縮寫為LUP)
覽云地理沙盤(Lambda Cloud Geographic Sandbox, 縮寫為LGS)是一款面向運營的可視化工具,在真實地圖或虛擬地圖上繪制出各處的用戶人數、使用次數、同比/環比增長率,幫助運營快速了解應用/游戲/社區的當前狀態,并快速發現異常。


北京微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張家口大好河山旅游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騰云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因智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騰世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海貍工坊動畫設計(天津)有限公司

上海奇成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