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飛龍殺蟲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龍殺蟲

公司名稱:北京飛龍殺蟲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裕民中路6號土肥樓(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1998-02-23
創始人:曹中學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4324319.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飛龍殺蟲技術開發有限公司_飛龍殺蟲
公司描述
飛龍殺蟲是一家專業殺蟲公司,主要負責防制技術研究及藥劑開發。
管理團隊
曹中學 岳洪江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1日,北京飛龍殺蟲技術開發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茉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飛龍殺蟲技術開發有限公司,創辦于1998年,專業消滅城市四害(蟑螂、蚊、蠅、老鼠)及室內其他影響人身健康或生活、作業環境的害蟲,是北京首批獲得有害生物防制服務A級資質的專業殺蟲公司。是中國鼠害與衛生害蟲防制協會、北京市有害生物防制協會、北京農藥學會及北京昆蟲學會的會員單位。
飛龍殺蟲具備雄厚的技術力量,一流的蟲害防制專家和服務執行團隊。采用拜耳、巴斯夫等國際一流藥械,堅持綠色環境標準的防治措施;服務人員全線持證上崗,確保專業、快速、安全、高效的滅蟲服務。已服務政府機關、部隊、醫院、學校、酒店、餐飲機構等1000余家各類單位和企業,是中南海、人民日報社、中國銀行等國家重點企事業單位指定服務商。飛龍殺蟲,專注企事業單位殺蟲服務18年,2016年正式推出面向家庭用戶的專業殺蟲服務。


北京海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日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日月新半導體有限公司

上海游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青島鳳凰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云丁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簡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