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代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代碼星球

公司名稱:廣州代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華觀路1933號之一403房(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7-09-05
創始人:仇學穎
公司網址:https://www.codeplanet.cc/
所屬行業:K12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代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代碼星球
公司描述
代碼星球隸屬于廣州代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4-16歲在線小班教學的青少兒計算機教育平臺。
管理團隊
仇學穎 萬洺 孫志強 賴毅強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4日,代碼星球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闖先生。
2019年6月13日,代碼星球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阿米巴資本、小恐龍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代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冊資本63.2911萬元人民幣。代碼星球隸屬于廣州代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4-16歲在線小班教學的青少兒計算機教育平臺。目前已發展成集青少兒編程教育技術研發、課程體系、教學服務等于一體的“在線+青少兒編程教育”平臺。


北京清泰科新能源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必貝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典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富匯創新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中國電視劇制作中心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愛碼科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生納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