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科億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億達/玩酷

公司名稱:北京中科億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西大街70號三層301室016號
成立時間:2014-03-21
創始人:陶忠偉
公司網址:http://www.vicuc.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中科億達科技有限公司_中科億達
公司描述
中科億達是中國最早一批做動漫模型,電影周邊衍生品,手板設計制造發型的公司,同時也是3D模型數據掃描獲取、3D模型設計、3D打印機銷售和3D模型打印服務公司。
管理團隊
陶忠偉 杜兵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8日,北京中科億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企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歡迎光臨中科億達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億達是中國最早一批做動漫模型,電影周邊衍生品,手板設計制造發型的公司,同時也是3D模型數據掃描獲取、3D模型設計、3D打印機銷售和3D模型打印服務公司。
北京中科億達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中國科學院國家重點實驗室的強大技術研發和技術支持,專業為客戶提供包括:3D掃描、3D模型重構、3D模型設計、結構設計、產品快速開發、3D打印、模型快速成型、小批量快速制造、先進制造工藝開發和裝備升級等綜合解決方案,同時公司銷售自行研發的,國內最先進的3D掃描儀和3D打印機,并代理銷售Stratasys、3Dsystems、Makerbot三維立體打印機等快速成型設備。
公司擁有迪士尼認證手板工廠,高速三維成像技術,大范圍三維測量技術,大尺寸模型無標記點無縫自動拼接技術,基于特征識別的人臉識別技術,高精度三維成像技術,快速動態建模技術,具備深度學習的自動機器人技術等多項自有知識產權技術。我們的三維成像技術效率高,速度快,建模準確真實,被廣泛運用與三維測量,3D掃描,逆向工程設計,機器人裝備,深度學習的智能機器技術,快速制造,3D打印,三維立體展示,數字化娛樂,電影動漫特技制作,外科醫療,航天航空,教學等領域。是國內相關技術領域綜合實力最強,技術種類最多,服務保障能力最強,研發實力最強的三維數字化技術企業之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人像打印
北京中科億達作為美國3D systems中國總代理經常都接到代理商或投資人要創建3D照相館的需求,為區別于激光內雕、單色塑料成型,為了讓投資者站到行業的最頂端、為客戶提供最真實的3D打印設備,建立這樣一個3D照相館,您需要些什么呢:
3D照相館創建方案一:(威酷全彩人像掃描儀 + 威酷人像模型軟件 + 3D systems ProJet? 660)效果最佳、真正的3D人像呈現,專業3D照相館的唯一選擇,滿足客戶最高端的需求,全彩色,人像輪廓逼真,色彩還原準確,手感致密,將所謂的競爭對手遠遠甩在身后3D systems ProJet? 660Plus,600萬全色彩,最高分辨率,極速打印28毫米/小時,VisiJet? PXL? (高性能復合材料)費用低廉,可批量打印人像,5個噴頭,提高產品交付能力.
3D照相館創建方案二:(威酷全彩人像掃描儀 + 威酷人像模型軟件 + 3Dsystems ProJet? 460)門檻中檔、掃描方式簡單,效果優良,打印迅速3D systemsProJet? 460,成型快,彩色,成品質感細膩、可批量輸出大尺寸模型,耗材、時間成本低廉 .
3D照相館創建方案三:(威酷全彩人像掃描儀 + 威酷人像模型軟件 + 中科億達代加工打印人像配美國3D systems ProJet? 660&860專業成型設備)門檻最低、效果不打折扣、快速的3D全彩立體人像制作手持端僅850克,具有真正的便攜性,5分鐘即可獲得360度完整的人像數據。且無需貼標記點,不需要電磁跟蹤,不需要校準,無縫拼接自動生成文件經簡單修復貼圖,將數據傳輸回公司總部。用專業全彩打印機進行3D全彩色人像打印。
2、工業打印
快速成型技術(RP)可以為您的工業設計項目提供優勢。在設計的早期階段,無論在功能還是創意上,全尺寸模型都能為您提供寶貴的信息。實體模型是您與客戶交流溝通的最有效工具,在您將數據從計算機挪到生產線之前,它也是對您的數字模型進行測評的最佳工具。
3.3D掃描儀
核心元器件全部歐洲進口,手持式不插電3D掃描儀現貨!
4、3D打印機
打印工件精度高,可以直接做手板、性能穩定、故障率低、支撐材料可用易去除材料打印。
5、智能機器人
根據客戶產品的特點、系統配置等要求制定方案、系統設計和集成、后期安裝調試。
系統包括:機器人系統、末端執行器(機械手爪或吸盤)、系統控制、物流輸送設備、定位設備、安全防護系統等。
機器人可按照客戶要求選擇品牌,或由我公司推薦品牌。
機器人裝箱碼垛工作站根據各個不同行業確定專業的機器人自動化生產線,如汽車、家電、電子、食品、建材等。



杭州啟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知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羽扇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海星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滿濤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啟承世紀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