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線索電影

公司名稱: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經濟開發區永安路20號3號樓A-0288室
成立時間:2014-03-27
創始人:齊霽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_新線索電影
公司描述
新線索是一家年輕的電影公司,致力于創新題材及類型電影的開發制作。
管理團隊
齊霽 李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大型綜合傳媒公司,業務范圍涉及媒體運營、全案策劃、內容營銷電視節目策劃、制作、運營。我們與國內和國外一流的文化傳媒團隊合作,并有資深的國外傳媒人加盟,擁有雄厚的資金,強大的創作力量,廣泛的國際業務關系,成熟的運作模式。致力于打造出有創意、獨特、高品質的內容。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我是證人》
《我是證人》是由安尚勛執導,顧小白編劇,楊冪、鹿晗 、王景春、朱亞文等主演的青春懸疑電影,改編自韓國電影《盲證》,影片于2015年10月30日上映。該片講述一起謀殺案出現了兩位證言不同的目擊證人,而兩人卻在之后聯合追緝兇手的驚險故事。由新線索電影,嘉行傳媒,青春光線,望月人電影公司等聯合出品,由青春光線等發行。



深圳市數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唯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展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敬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長春博立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東方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共和盛世國際傳媒廣告(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