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證券(東方星暉)

公司名稱:東方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中山南路318號2號樓22層、23層、25層-29層
成立時間:1997-12-10
創始人:潘鑫軍
公司網址:http://www.dfzq.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東方證券股份有限公司_東方證券_東方星暉
公司描述
東方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經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批準設立的綜合類證券公司。
管理團隊
潘鑫軍 劉文彬 陶修明 陳信元 李志強 徐潮 陳斌 陳必昌 金文忠 吳建雄 吳俊豪 尉安寧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3日,東方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095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方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是一家經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批準設立的綜合類證券公司,其前身是于1998年3月9日開業的東方證券有限責任公司,總部設在上海,現有注冊資本62.15億元,公司于2015年3月23日成功登陸上交所,2016年7月8日H股成功發行并上市,成為行業內第五家A+H股上市券商。

公司經過近20年的發展,已從一家僅有586名員工、36家營業網點的證券公司,逐漸壯大為一家總資產達2000億,凈資產超過400億,員工3000余人、在全國61個城市設有128家分支機構,提供證券、期貨、資產管理、理財、投行、投資咨詢及證券研究等全方位、一站式專業綜合金融服務的上市證券金融控股集團。公司形成了自營投資,固定收益,證券、期貨研究及資產管理等優勢業務的業內領先地位。

公司全資持有上海東證期貨有限公司、上海東方證券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東方證券資本投資有限公司、東方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上海東方證券創新投資有限公司,與花旗集團合資設立并控股東方花旗證券有限公司,同時作為第一大股東參股匯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將繼續秉承"團結 進取 務實 高效"的企業精神,致力于創建具有國內一流核心競爭力、為客戶提供綜合金融服務的現代投資銀行。


北京潤陽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海寧華麗視聽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脈策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象藍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七維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洛倫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優依購互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