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優依購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依購互娛

公司名稱:深圳優依購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僑香路4060號花樣年香年廣場C座1401
成立時間:2015-08-03
創始人:程嶸
公司網址:http://www.huiyaohuyu.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優依購互娛科技有限公司_優依購互娛
公司描述
優依購互娛是一家從事手游與網頁游戲技術開發與推廣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為全球游戲玩家提供獨特樂趣的精品手機游戲。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程嶸 蔡玉婷 毛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優依購互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旗下網站輝耀互娛是精品移動游戲發行平臺,致力于為全球游戲玩家提供獨特樂趣的精品手機游戲,打造集研發、運營、渠道、市場全維度的一流發行公司。

憑借公司的快速發展,現已具備了精品手游的發行及運營的實戰能力,后繼將重點發力于重度手機游戲市場。公司擁有強大的市場資源、雄厚的運營實力、專業細致的發行團隊;公司愿與國內外精品移動游戲廠商共同合作,共同打造更多精品移動。


深圳市風車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華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第一摩碼體育文化發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桃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赫奈實業有限公司

上海易貸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高通公司風險投資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