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赫奈實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EDONE/赫奈實業

公司名稱:上海赫奈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山陽鎮浦衛公路16393號5幢三層A424室
成立時間:2014-12-09
創始人:曲心哲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47399.html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赫奈實業有限公司_HEDONE
公司描述
HEDONE是一個化妝品電子商務公司,致力于產出中國時尚彩妝,旗下有產品HEDONE,是一個快時尚美妝品牌,致力于為所有愛美的女孩子提供美妝產品和服務。
管理團隊
陳璧葵 曲心哲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2日,上海赫奈實業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澎湃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We are fashion snobs,我們在定義中國快時尚美妝品牌。
通過整合KOL宣傳、產品研發到供應鏈管理,HEDONE項目實現了從零到一地突破:與時尚雜志、奢侈品牌、搖滾樂隊跨界合作,順利通過種子輪融資。
一方面,我們在去中國“網紅”污名化,真正孵化出兼顧調性和可持續的新生代意見領袖。從品牌方、受眾思維出發,借助數據分析,繪制內容傳播路徑,不僅幫助傳播效果最大化,進一步指導內容生產。
另一方面,針對KOL特性,開發合適的美妝品類,轉換國際彩妝趨勢,為中國的女性量身打造最有生命力和創造力的美妝單品。
我們邀請你參與到中國快時尚美妝潮流中。




鄭州果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行車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格瓦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濟南易小程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銀河長興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春光映畫(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青島冠中生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