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采找魚網/華采科技

公司名稱:華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乙12號院1號樓15層1802
成立時間:2015-11-20
創始人:張富
公司網址:http://www.huacaizhaoyu.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華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華采科技_華采找魚網
公司描述
華采科技所屬華采找魚是中國領先的凍鮮采購平臺,致力于協助全球工貿企業、批發商、集采供應鏈企業在全國/全球范圍內不斷提升其產地采購效率和采購能力。
管理團隊
張富 劉錕 連國臣 張捷健 張秀蓮 吳毅飛 程楊 陸志寶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1日,華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4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尚勢資本、黑馬基金。
2017年1月25日,華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集團、真順基金。
2018年2月1日,華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Pre-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赤山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2015年11月在北京中關村成立。作為國內領先的大宗凍鮮采購平臺,華采找魚致力于協助客戶在全國/全球范圍內不斷提升其產地采購效率和采購能力。華采在國內沿海15個城市開展業務運營并在西班牙、香港、舟山設有立子公司

華采找魚利用移動端+線下全國采購團隊為水產加工廠、批發商快速接入全國產地采購能力,提高采購效能和供應穩定性。華采的核心價值:1、華采匯集買家訂單集中向捕撈公司采購,議價能力更強,價格更低;2、平臺貨源更多,找貨采購效率更高;3、采購品質、貨款安全平臺擔保。華采的核心優勢:一分鐘找遍全國,一站式產地服務!華采還提供倉單質押、中遠期交易、第四方物流、倉儲等增值服務。

華采找魚平臺累計交易額已經超過50億,注冊企業已超1.3萬家,服務的上下游客戶超過1萬家。華采聯合舟山國家遠洋漁業基地、舟山遠洋漁業協會聯合發布的魷魚指數已經成為中國魷魚交易的主要參考指標。


三七二二(北京)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暾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大恒普信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融脈科技有限公司

視覺(中國)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水滴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中影年年(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