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年年(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影年年

公司名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北七家鎮王府街32號順瑋閣影視傳媒基地
成立時間:2011-07-07
創始人:郭勇
公司網址:http://www.cgyear.com.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中影年年(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中影年年
公司描述
中影年年是一家具有國際化水準的集原創動畫、影視特技制作、大型電視欄目包裝、游戲娛樂和CG人才培養于一身的綜合性動漫企業。
管理團隊
郭勇 錢曉宇 王多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1日,中影年年(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19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嗶哩嗶哩bilibili、寧波畫漫創夢。
2017年6月6日,中影年年(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辰韜資本、梧桐樹資本、辰海資本、浙商創投。
2018年1月6日,中影年年(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嗶哩嗶哩bilibili。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影年年是一家具有國際化水準的集原創動畫、影視特技制作、大型電視欄目包裝、游戲娛樂和CG人才培養于一身的綜合性動漫企業。公司由動畫制作部,原創動漫部,動漫教育部,動漫周邊衍生產品部以及動漫策劃發行部組成。

中影年年一直致力于以制作國際水準的數字圖像為目標,擁有一流頂尖技術、6年國際動漫項目實驗經驗、10年動漫教育領域的辛勤探索和深刻理解、12年國際標準CG生產流程管理經驗、200多位動漫設計藝術家、研發專家、經驗豐富的電腦圖形圖像工程師、近千個項目的自主研發核心動畫技術的應用,并已出版了中國第一部“影視動畫實訓系列教材”。

中影年年秉承“創新、專業、整合、高效”的經營理念,用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制作理念和業務水平得到了客戶和行業專家的認可。公司始終堅持顧客至上的理念竭誠為不同行業、不同區域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個性化服務。

中影年年自08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于原創三維動畫的創作和制作。

中影年年與日本NHK電視臺、中央電視臺、CCTV-少兒頻道在內的國內外多家電視臺有著廣泛的合作,并與搜狐、新浪、騰訊、北京紅星股份有限公司、青年文摘雜志社、北京龍徽釀酒有限公司等36家國內大型企業建立了長期合作關系。年年在國際化能力、國際化團隊、國際化思路、國際化視野的定位下,已經積累了豐富的歐美市場客戶資源,并且具備了國際化水平的項目制作技術,與新西蘭HuHu、西班牙海神等海外知名動畫制作公司建立了合作關系。依托頂尖的技術、良好的信譽和優勢品牌資源,公司主創人員參與創作并制作了動畫電影《山海經》、游戲《尋仙》、央視首部三維加工項目《NetiBee》、日本游戲片頭《HI》、長篇動畫《勇者大冒險》承接制作西班牙104集三維動畫長篇《TORK》等多個大型三維項目,參與制作了劉德華設計的動漫形象推廣宣傳片《ANDOX》、張紀中版《倚天屠龍記》、范冰冰、馬景濤主演的電視劇《封神榜》,陳小春主演的電視劇《勇士》、鐘漢良主演的數字電影《火線追兇》、浙版《西游記》,因此年年也受到了迪斯尼等國外知名企業關注。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中影年年(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主創人員參與創作并制作了動畫電影《山海經》、游戲《尋仙》、央視首部三維加工項目《NetiBee》、日本游戲片頭《HI》、長篇動畫《勇者大冒險》承接制作西班牙104集三維動畫長篇《TORK》等多個大型三維項目,參與制作了劉德華設計的動漫形象推廣宣傳片《ANDOX》、張紀中版《倚天屠龍記》、范冰冰、馬景濤主演的電視劇《封神榜》,陳小春主演的電視劇《勇士》、鐘漢良主演的數字電影《火線追兇》、浙版《西游記》,因此年年也受到了迪斯尼等國外知名企業關注。


北京微播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在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明德傳承商務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紅芯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今鼎礦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嘉思特華劍醫療器材(天津)有限公司

北京華奧視美國際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