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恒普信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恒普信

公司名稱:北京大恒普信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3號9層901-01
成立時間:2013-12-27
創始人:陳紹義
公司網址:http://www.prust.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大恒普信醫療技術有限公司_大恒普信
公司描述
北京大恒普信醫療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眼科醫聯體解決方案和基于眼科大數據的智慧醫療服務。
管理團隊
陳紹義 蔡文超 單石鐘 徐亮 趙雷 王亞鵬 唐軼 張鑫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大恒普信醫療技術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大恒新紀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600288)的下屬分公司,是國內第一家專注于眼科信息化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提供眼科醫聯體解決方案和基于眼科大數據的智慧醫療服務,通過云服務平臺提供創新的診療模式,不斷提高眼科醫療服務效率,為人們提供極致的就醫體驗。
公司自成立以來,不斷進行技術創新,從研發單一眼科軟件產品,逐步發展成提供整體解決方案,是眼科行業信息化的領導者,已為超過150家醫院提供信息化服務。
大恒普信在科研領域也大力投入,并取得了驕人的成績,先后承擔了國家十一五、十二五科技支撐計劃項目,并將科研成果成功應用于北京同仁等多家三甲醫院,為遠程眼科醫療的開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未來,大恒普信將再接再厲,結合大數據技術建設智慧眼科,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眼科PACS系統
大恒普信數字化眼科PACS系統針對眼科檢查的特點,針對不同設備采取不同的采集方式,開發不同的設備接口,將眼科所有檢查設備的影像資料進行統一采集、存儲和管理。
所有的影像資料通過網絡在全院范圍可以共享,為不同專業、科室間的醫生提供全面客觀的影像檢查信息,同時可與醫院現有HIS系統、門診電子病歷、 住院電子病歷系統無縫對接,使醫生門診、住院與醫技檢查部門一體化。
2、眼科電子病歷系統
該系統優化了臨床診療流程——使預約、掛號、檢查一體化,醫生門診與醫技檢查部門一體化,初、高級醫生門診一體化,大大提高了醫生的工作效率。
3、眼科遠程醫療系統
專家組可異地對疑難病例進行會診,降低醫療成本,促進醫學經驗交流,使醫療真正實現服務民生、惠及百姓的目標,同時也可通過遠程培訓提高下級醫院醫生的診療水平。
4、眼科圖像處理系統
公司相繼推出了不同病種的圖像處理系統,在醫院遠程閱片與會診過程中已獲得良好的應用效果。


深圳市華夏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吾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魔橙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

廈門新泰陽股份有限公司

承承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帶我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冶橫天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