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華夏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夏動漫

公司名稱:深圳市華夏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五聯社區愛聯協平動漫創意產業園9棟
成立時間:2007-06-07
創始人:李海云
公司網址:http://www.animatechina.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動漫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華夏動漫科技有限公司_華夏動漫
公司描述
華夏動漫形象有限公司于動漫相關行業從事多項業務,主要集中于日本市場以第三方知名動漫角色為藍本的動漫衍生產品(主要為玩具)的貿易連同提供增值服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夏動漫形象有限公司于動漫相關行業從事多項業務,主要集中于日本市場以第三方知名動漫角色為藍本的動漫衍生產品(主要為玩具)的貿易連同提供增值服務。此業務為我們于往績記錄期的主要收入及利潤推動因素。我們大部分的客戶乃為日本的玩具公司(如Tomy 及世嘉)及日本領先戶外主題游樂園采購該等產品的日本公司。憑借我們的創辦人、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莊先生的領導及愿景,以及為加強我們的核心業務及使其更為多元化,我們正于中國開發室內動漫游樂園業務。我們于此業務的第一個獨家項目為經營上海Joypolis室內動漫游樂園,根據世嘉,我們是世嘉第一個許可的中國Joypolis 營運商。我們亦配備創作專有動漫及將其投放商業制作的內部研發能力。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我們的專有動漫角色「紫嫣」乃首個于中國透過采用三維增強實境及混合實境技術,以多種語言舉行動漫演唱會的虛擬偶像。我們「紫嫣」的首個大型音樂動漫演唱會已于2015 年2月于華潤深圳灣體育中心春繭體育館(一座位于深圳的體育館)進行。

透過收購或自主開發,我們擁有多套專有動漫。于往績記錄期間,我們專有動漫之主要收入來自于授予Zing動漫角色知識產的許可費用。于最后實際可行日期,我們已與三名獨立第三方(亦為我們寄售業務的發貨人)訂立協議,據此,我們向許可持有人授出許可以銷售具有我們于中國的專有動漫角色「憨八龜」及「紫嫣」的指定類別產品。除我們向許可持有人收取的不可退還加盟費外,我們亦收取相等于最低金額及彼等自銷售相關產品的收入的某一百分比之較高者的年度專利費。在我們的上海Joypolis(我們計劃作為附有我們專有動漫角色的許可持有人產品的寄售的實體平臺)店鋪全面開幕后,我們相信將能進一步開拓授出專有動漫角色許可的收入流。

我們亦擴展至(i)電影投資;(ii)音樂動漫演唱會;及(iii)在線娛樂及手機應用程序等領域的多媒體動漫娛樂業務。于最后實際可行日期,雖然該等業務并無對我們的財務業績作出重大貢獻,但我們相信新業務形成核心業務的延伸,并構成我們于動漫相關行業戰略發展的重要部分,旨在推廣及交叉銷售我們不同的業務領域,并產生協同效應。



北京集道智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福州網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智天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星河天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聚勝萬合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衛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易軒商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