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桃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桃樹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桃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97號3幢638室
成立時間:2016-04-26
創始人:楊滔
公司網址:http://www.lagou.com/gongsi/133891.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桃樹科技有限公司_桃樹科技
公司描述
桃樹科技是一款大數據分析平臺,主要幫助企業用數據提升決策效率、建立智能運營流水線,通過自動化數據分析為企業挖掘價值。
管理團隊
楊滔 張琳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1日,桃樹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線性資本LinearVenture、天使投資人王剛、同盾科技。
2016年10月11日,桃樹科技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界石投資、線性資本LinearVenture、天使投資人王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桃樹科技有限公司(TaoData)是一家數據智能(Data Intelligence)公司。桃樹致力于幫助企業用數據,建立從數據智能服務的基礎設施。桃樹算法技術讓數據科學全流程自動化,并提供人機協作的智能決策系統。桃樹產品已應用于銀行、電商、公安等行業,幫助企業建立完整的數據應用解決方案。團隊擁有淘寶網、支付寶、摩根大通、匯豐銀行等行業領先企業的大數據實戰經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據科學自動化
從多個數據源自動抽取特征,建立大規模機器學習算法庫,自動尋找最優算法與參數。
2、人機協作
將經驗規則轉化為數據,將機器學習成果轉化為規則,借助人與機器的協作建立智能決策系統。

張春悅
職位:銷售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青島瑞利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擇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暢易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山的那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為美致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融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靈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