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摩碼體育文化發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第一體育

公司名稱:第一摩碼體育文化發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香河園街1號院4號樓
成立時間:2002-11-21
創始人:張鵬
公司網址:http://www.firstsports.com.cn/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第一摩碼體育文化發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第一摩碼體育_第一體育
公司描述
第一體育是一家中高端健身會所連鎖機構,基于MOFIT健身會所智能CRM管理應用、MOFIT運動及健康云數據庫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健身及體育運動服務,同時開展擊劍、跆拳道、游泳等體育運動服務業務。
管理團隊
張鵬 趙明春 王晶麗 秦虎 呂曉彤 李熠 李寶巖 龍晗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7日,第一摩碼體育文化發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128。
2017年10月16日,第一摩碼體育文化發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獲得8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深創投、中金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秉承“綠色體育運動、舒適健康生活”的理念,經營中高端健身會所,基于MOFIT健身會所智能CRM管理應用、MOFIT運動及健康云數據庫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健身及體育運動服務。公司目前在北京、太原、西安、長沙、蘇州、南昌、九江等地擁有十余家中高端健身會所,同時開展擊劍、跆拳道、游泳等體育運動服務業務。

第一體育堅持綠色體育運動理念幫助客戶通過運動健身保持體內外部的平衡與協調,服務于客戶全生命周期生態化的過程,最終實現體型完美、生理及心理健康、人格健全等多方面和諧發展;引導客戶在參與體育運動的過程中追求人自身、人與人、人與自然環境的整體動態和諧; 提倡追求健康的過程綠色化。


北京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行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鼎聞兄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愛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南京芯視界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智本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存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