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敬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敬眾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敬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平路680號33幢619-5室
成立時間:2005-07-21
創始人:劉濤
公司網址:http://www.jzdata.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敬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敬眾科技
公司描述
敬眾科技專注在航空數據服務領域,秉持“數據創造價值,匠心改變世界”的理念,經過十多年的努力,已成為國內第三方航空數據的龍頭企業之一,并在金融數據服務等領域迅速發展。
管理團隊
劉濤 瞿天鋒 彭仲達 李海源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2日,敬眾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04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敬眾科技成立于2005年,作為國內領先的大數據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始終保持創業心態,長期扎根上海,已經成為中國大數據開放共享、融合應用等領域的開拓者與領跑者之一。敬眾科技積累了14年的大數據行業的應用能力和實踐經驗,夯實了航空、高鐵、運營商、消費等大數據資源,搭建了專業私有云平臺的服務載體,敬眾科技目前向航旅、互聯網、金融、零售等領域的企業客戶提供數據分發服務、信息報告及評分服務、征信數據服務、核驗數據服務、聯合建模服務、技術咨詢服務、云平臺服務等其他大數據服務以及軟件開發服務等綜合解決方案,持續遵循“大數據賦能工場”的發展戰略,為更多行業提供大數據賦能服務。

2016年4月,敬眾科技正式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37045.OC;2017年1月,敬眾科技聯合國家工業信息安全發展研究中心(原工信部電子一所)成立航旅大數據研究中心,正式出版發布《航旅大數據藍皮書》;2017年6月,榮獲上海市“專精特新”中小企業;2017年11月,獲上海CBIS大數據創新企業獎;2017年11月,敬眾科技成功引入戰略股東---康旗股份,股票代碼:300061,率先實現公司A股證券化;2017年12月起,擔任上海大數據聯盟副理事長單位;2018年3月,入庫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業(證書編號:2018310104080021);2018年9月,榮獲“上海科技企業孵化器30周年明星科創企業獎”;2018年10月,榮獲上海市漕河涇開發區“卓越科技創新獎”。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敬眾科技實現營業收入12,139.57萬元,上年同期為7,140.69萬元,同比增長70.01%;歸屬于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后的凈利潤為4,660.78萬元,上年同期為2,784.96萬元,同比增長67.36%;敬眾科技基于2017年逐步建立完善的“航旅大數據生態體系”,于2018年正式提出“大數據賦能工場”的發展戰略。公司努力打造行業標桿,擴大數據匯聚、強化數據處理、完善數據驅動、最終實現數據賦能。除了現有積累的航空、高鐵、運營商、消費等大數據資源,公司將繼續擴大數據資源匯聚范圍,在已有的專業私有云平臺服務載體上,秉承數據安全的底線思維,向更多等領域的企業客戶提供大數據解決方案,進一步完善公司在大數據領域產業布局,不斷增強公司在大數據賦能領域的核心競爭力。


杭州易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旺家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潤達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紫鯨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紅演圈(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鯡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盛和創(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