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盛和創(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盛和創

公司名稱:中盛和創(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東城區新中街68號聚龍花園8號樓803
成立時間:2007-07-02
創始人:于鳴
公司網址:http://www.csncm.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盛和創(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中盛和創
公司描述
中盛和創文化傳媒機構集團公司,是中國加入WTO以后,根據國際文化市場規則和慣例,由文化專業人士組建的大型文化、娛樂、傳媒集團。中盛和創文化傳媒是集電影、電視劇制作、平面媒體制作、演藝經紀業務、廣告代理、網絡媒體、唱片發行以及大型文化活動等為一體的文化、傳媒、娛樂產業集團。
管理團隊
于鳴 潘峰 朱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盛和創文化傳媒機構集團公司,是中國加入WTO以后,根據國際文化市場規則和慣例,由文化專業人士組建的大型文化、娛樂、傳媒集團。中盛和創文化傳媒是集電影、電視劇制作、平面媒體制作、演藝經紀業務、廣告代理、網絡媒體、唱片發行以及大型文化活動等為一體的文化、傳媒、娛樂產業集團。
中盛和創文化傳媒機構是中國境內最具創意、最富有電影、電視劇投資經驗的專業傳媒機構之一。公司自創立之初,就以促進中國影視文化為宗旨,是一個具有前瞻意識和對未來文化產業發展具有新思路的新型文化傳媒產業集團。公司將整合全方位資源,以開拓進取的團隊精神、繁榮發展文化事業和共贏互利為公司持續發展的經營理念,致力打造成為具有國際傳媒影響力及最具規模的全新跨媒體跨行業的娛樂傳媒集團。
中盛和創文化傳媒機構集團將以雄厚的實力和精良團隊,與中外演藝娛樂界竭誠合作,在知識經濟、科技革命的浪潮中,挖掘文化產業資源,打造中國文化娛樂品牌,傳播中國傳統文化,促進國際文化的交流合作,為人類的文明進步貢獻力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近在咫尺》
《近在咫尺》是一部中國臺灣的愛情動作片,由程孝澤執導,彭于晏、明道、楊子珊、苑新雨、郭采潔主演,于2016年3月1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全新3D版本。影片講述的是四個年輕人因拳臺結緣的愛情故事。片中,明道和彭于晏分飾兩位有缺陷的拳擊選手,一位是大腦“失憶”但保持肌體記憶的曾經拳王,一位是“左手”骨斷過但屢敗屢戰的拳擊社團社長。由銀都機構,美亞電影,盧米埃電影,中盛和創聯合出品,由銀都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南方影業公司等聯合發行。
2、《守望者:罪惡迷途》 
《守望者:罪惡迷途》是中國國內首部犯罪劇情大片,由非行導演,重在演繹犯罪心理,影片格調整體上偏于冷酷恐懼。任達華、黃圣依、張靜初、陳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演員分別從不同的角度闡釋了人性陰暗面,旨在警醒世人。由中盛和創(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愛有多遠》
《愛有多遠》是由周粟編劇,劉國楠導演的31集中國大陸愛情類電視劇,該劇由奚美娟,娟子,祁艷,余皚磊,呂行等主演。由中盛和創(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女主人公葉紫的人生之路、情感事業抉擇和愛的表達歷程。人生充滿否定、疑問和矛盾,也充滿錯誤、失敗和沮喪,但她始終努力維護自己的心靈和個性,不停地尋找自己存在的價值。
4、《小姨多鶴》
《小姨多鶴》是改編自嚴歌苓同名小說并由孫儷、姜武、閆學晶等人主演的年代劇,講述了抗戰結束后滯留在中國東北的日本女子竹內多鶴與一個中國普通家庭之間長達三四十年的情感糾葛。由中盛和創(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廈門銳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五牛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豪騰嘉科軟件有限公司

唯存(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銀河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煜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溫商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