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存(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Photo云攝影

公司名稱:唯存(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定西路1110號12幢南半幢108室
成立時間:2015-09-21
創始人:曹玉敏
公司網址:https://www.vphoto.cn/
所屬行業:圖像視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唯存(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VPhoto云攝影
公司描述
VPhoto 是唯存(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即時影像共享服務平臺,專業圖片直播的引領者。
管理團隊
曹玉敏 陳文輝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23日,VPhoto云攝影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黑馬基金、冪秘資本。
2017年3月23日,VPhoto云攝影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7月7日,VPhoto云攝影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青松基金。
2017年9月22日,VPhoto云攝影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東方富海。
2017年11月21日,VPhoto云攝影獲得Pre-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磐石資本、天和文化產業基金。
2019年4月23日,VPhoto云攝影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廣發信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唯存(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冊資本168.5216萬元人民幣。VPhoto 是唯存(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即時影像共享服務平臺,專業圖片直播的引領者。重新定義行業服務標準,以高科技研發為驅動,擁有智能硬件專利技術,自建行業云,開創“快速影像系統”,為客戶提供基于即時影像直播服務的場景化營銷傳播解決方案,致力于讓更多用戶享受到專業極速的影像直播服務體驗。


上海京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飛來客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德克薩斯太平洋集團

江蘇耐思捷智慧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千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童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知識印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