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家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旺家投資

公司名稱:旺家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北京市朝陽區曙光西里鳳凰置地F座1607B
成立時間:2015-04-22
創始人:孫繼軍
公司網址:http://www.wjholding.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旺家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_旺家投資
公司描述
旺家投資是中國的一家投資管理公司,專注TMT、互聯網+、泛娛、消費、金融領域的初創型和成長型投資機會。
管理團隊
孫繼軍 元先生 陳智威 平沐川 郭娜 彭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旺家資本是一家投資管理公司,專注于互聯網+娛樂、消費、金融,和新技術領域的初創型和成長型投資機會,管理資金規模達到10億人民幣。投資案例:寺庫,好項目app,熱度傳媒,BestMinr(百思科技),YAMI(丫咪科技), Sensoro(云子),OKcoin等。 旺家投資的有限合伙人之一是香港的曼圖資本,曼圖資本也是一家投資股份公司,專注于農業、清潔能源、電子商務、材料、資源和新技術領域的初創型和成長型投資機會,管理資金達到100億美金。 成功投資案例有:Keep,極光推送,積木盒子,KK覓友,蘇州紅楓(并購退出),保利協鑫能源,也買酒網,Avalon Biomedical,Sana Technology,Arreon Carbon,億贊普科技等。


上海岸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稷以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禾肽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完美星空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鮮花盛開影業有限公司

成都義幻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致美云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