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致美云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致美云想

公司名稱:北京致美云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28號1號樓3層303-161
成立時間:2015-04-07
創始人:安勇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270194/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致美云想科技有限公司_致美云想
公司描述
致美云想是一家廣告營銷商,以“數字指導營銷”為核心理念,通過數據挖掘、人工智能等技術實現用效果跟蹤數據來指導廣告投放行為,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全面個性化的整合營銷推廣服務,幫助客戶建立整合營銷能力和評估體系。
管理團隊
安勇 楊寶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致美云想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效果營銷,以“數字指導營銷”為公司核心理念,堅持通過數據挖掘、人工智能等技術手段實現用效果跟蹤數據來指導廣告投放行為。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全面個性化的整合營銷推廣服務,幫助客戶建立整合營銷能力和評估體系,全方位管理互聯網主流搜索、門戶、社區媒體的廣告投放,提升客戶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占有率,獲得卓越的投資回報。


上海尋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上室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店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福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全立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博為峰軟件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愈奇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