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鮮花盛開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鮮花盛開影業

公司名稱:北京鮮花盛開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新華北街75號
成立時間:2006-03-13
創始人:徐子建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北京鮮花盛開影業有限公司_鮮花盛開影業
公司描述
北京鮮花盛開影業有限公司是由著名演員、導演徐靜蕾創辦的集藝人經紀、影視拍攝、制作、文化活動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公司。 
管理團隊
徐子建 徐靜蕾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鮮花盛開影業有限公司是由著名演員、導演徐靜蕾創辦的集藝人經紀、影視拍攝、制作、文化活動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由北京鮮花盛開影業、上海創展文化傳媒聯合出品,是一部發生在世界浪漫之都布拉格的愛情電影。影片由徐靜蕾執導,王朔編劇,吳亦凡、王麗坤、熱依扎、張超領銜主演。影片故事穿梭在捷克布拉格和中國之間,講述了一個橫跨兩代人的愛情故事,兩對男女不同時空的愛情,既有浪漫懷舊氣息,也極具時代感。
2、《親密敵人》
《親密敵人》是徐靜蕾導演,徐靜蕾、黃立行聯合主演的電影。電影將大背景鎖定為金融行業,講述銀行家們收購、并購的故事,演繹了一段錯綜復雜的商戰愛情。由北京鮮花盛開影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3、《夢想照進現實》
某部正在拍攝中的電視劇的女主角(徐靜蕾)深夜短信該劇導演(韓童生),稱有事想面談,見面寒暄完畢,她即提出罷演,原因是實在惡心劇本中的女主人公形象演不下去,導演好言相勸,說該形象本是為她量身打造、要以大局為重等等,無奈女主角鐵心罷工,導演作罷。 導演稱當初接戲相當被動,女主角的辭演讓他如釋重負,得到女主角譏諷,導演暴跳如雷,兩人開始爭執,導演怪女主角歪曲事實,女主角嫌導演做人太假。最終,話題又回到劇本,圍繞它,兩人就做人的技巧、人生的困惑、現實對夢想的凌駕等方面展開辯論。由北京鮮花盛開影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小村機器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大為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大科數據(深圳)有限公司

廣州跳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真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啟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