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岸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岸邁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岸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中科路702號3幢6層
成立時間:2016-02-18
創始人:CHENGBIN WU
公司網址:http://www.epimab.com/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岸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岸邁生物
公司描述
岸邁生物是一家創新型國際化生物技術企業,專注于利用自主知識產權的雙特異性抗體技術平臺FIT-Ig?進行創新生物藥的研究和開發。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6日,岸邁生物獲得2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禾原點創投、德誠資本、本草資本、趨勢投資。
2019年6月5日,岸邁生物獲得74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夏爾巴投資、國投創新、中南弘遠(中南創投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岸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冊資本5000萬美元。岸邁生物是一家創新型國際化生物技術企業,專注于利用自主知識產權的雙特異性抗體技術平臺FIT-Ig?進行創新生物藥的研究和開發。FIT-Ig?技術平臺能夠通過分子生物學手段將兩個單抗序列糅合在一起形成一種結構獨特的雙特異性抗體,是全球唯一的既不需要任何氨基酸突變、也不包含連接肽鏈及任何非抗體序列的雙特異性抗體技術,具備很高的成藥性和產業化效率。基于FIT-Ig平臺技術,岸邁生物正在針對腫瘤免疫和其他臨床需求高的領域進行雙特異性抗體系列原創產品的開發。岸邁生物同時也在通過全球范圍內的技術授權、合作開發等多種形式實現平臺的戰略發展和產品多元化布局。


成都馳銳科技有限公司

華意壓縮機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九洲天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蘭姆樹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巴古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萬樂極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校外寶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