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外寶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校外寶

公司名稱:上海校外寶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亭楓公路333號241室
成立時間:2001-08-06
創始人:陳勇
公司網址:http://xiaowaibao.org/
所屬行業:素質教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校外寶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校外寶
公司描述
校外寶是一家青少年綜合技能競賽活動服務提供商,通過建立一個藝術類、科技類、體育類等國際認證考評為一體的互聯網競賽平臺,為青少年兒童組織活動類、競賽類的線下活動,同時投資教育類校外培訓機構,為孩子提供優質教育培訓。
管理團隊
陳勇 江偉強 盧敏放 李薇薇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2日,校外寶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084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校外寶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校外寶”,證券代碼:870841)是一家專注于從事青少年綜合技能競賽活動的平臺型企業。

“校外寶”立足于校外教育,組織開展各類青少年兒童線下活動,在全國幼兒園、中小學師生中形成了優良的品牌知名度。近年來,“校外寶”通過重度垂直、單點切入、以點帶面的策略,建造起了一個融學科類、藝術類、科技類、體育類、國際認證考評為一體的互聯網+競賽平臺。結合互聯網技術與數字技術,進一步進行賽事服務軟硬件開發,打破地域限制,實現更廣泛的線上線下賽事舉辦與互動,打造一個公平、高效、具有全國影響力的3-18歲青少年活動競賽O2O品牌。

目前,“校外寶”放眼全球布局,積極引入知名國際化專業賽事,開發國際性文化交流活動等。項目將覆蓋英國、美國、意大利等國家,為中國學生創造藝術、智能、體能綜合發展的空間。中美青少年籃球交流訓練營項目、國際STEM大賽及培訓課程項目、國際青少年藝術聯盟項目……更多國際化主題系列活動將覆蓋英國、美國、意大利等更多歐美國家,串聯起中外青少年的互動友誼。

同時,本著“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的宗旨,“校外寶”長期致力于兒童公益慈善事業,為偏遠貧困地區的兒童圓心愿、送溫暖。


中聯暢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茶語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實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立元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拍拍貸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韋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鄭州楓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