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立元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立元創投

公司名稱:杭州立元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88號立元大廈20樓
成立時間:2006-12-08
創始人:謝峰
公司網址:http://www.cnly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立元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_立元創投
公司描述
杭州立元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立元集團旗下專業從事成長型企業股權投資業務的投資機構,公司座落杭州市教工路88號立元大廈,注冊資本1億元人民幣。公司控股股東立元集團是一家在國家工商局注冊的民營企業集團,總資產15億人民幣,凈資產5.5億元人民幣,歷經十年磨礪,集團公司逐步形成以投資和商業地產運營為核心,涵蓋創業風險投資、電子產品生產、集成電路、計算機網絡、內外貿易等產業的網狀事業結構,其中集團公司的租賃性商業地產以穩定、充裕的現金流入,為創投事業提供了強勁的資金支持。 立元創投秉承“資本輔助企業,智本助推企業"的企業經營理念,遵循“高成長、高盈利、強地位、強核心"的雙高雙強投資策略,重點圍繞環保、IT、新材料、新媒體、新經濟、化工、消費零售等浙江優勢行業,專注投資成長后期或擴張初期的廣大中小企業。
管理團隊
謝峰 魯曉東 周兆鋒 鄭圣奇 鄒玉蓉 朱海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立元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由立元集團有限公司發起設立,是國內首批市場化運作的專業創投機構,在發改委備案,具有私募基金管理人資格。

立元創投總部設在中國民營經濟最發達的浙江省杭州市,專注PE、VC、天使投資,基金管理等業務。

立元創投經營風格穩健,擅長項目風險把控,堅持效益優先原則,致力于打造國內一流投行型企業。公司已先后投資了100多家上市、擬上市企業,其中康盛股份、花園生物、美晨科技、東土科技等20多家已成功上市。所投項目的凈資產收益率和每股凈利潤均名列同行前茅。基金管理規模150億元人民幣。

立元創投注重人才隊伍的建設,擁有一支高素質的專業投資隊伍。在公司現有人員中,以名校碩士、博士為主,碩士以上學歷占90%以上。

立元創投以立元集團強大的實業背景為依托,在項目的選擇和把控上具有獨到的眼光和掌控力。至今為止,創造了所投項目被業內稱為“零失敗”的佳績。

立元創投根植浙江,與浙商群體建立了廣泛的聯系與合作,LP資源豐富,在項目的選擇和融資等方面,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在業務發展模式上,立元創投以縱向PE、VC、天使投資,橫跨基金和財富管理為主線,打造綜合性金融投資體系。

展望未來,立元創投將緊跟中國經濟發展步伐,積極捕捉資本市場機會,為成為全國一流的創業投資管理機構而不懈努力!


和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北斗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銳悠(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盈方體育傳媒(中國)有限公司

北京優友興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圖森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摩登天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