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摩登天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摩登天空

公司名稱:北京摩登天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路32號蘋果社區二十二院街藝術區6-8
成立時間:2002-01-22
創始人:沈黎暉
公司網址:http://www.modernsky.com/
所屬行業:平臺
關鍵詞
北京摩登天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摩登天空
公司描述
摩登天空ModernSKY是一家新音樂獨立唱片公司。
管理團隊
沈黎暉 周佳楠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日,摩登天空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堂硅谷。
2014年5月1日,摩登天空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國文化產業投資基金。
2015年9月30日,摩登天空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復娛文化(復星集團)。
2015年12月16日。摩登天空獲得1.3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復娛文化(復星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摩登天空ModernSKY是一家新音樂獨立唱片公司,業務涵蓋音樂出版、藝人經紀、現場音樂三大版塊,包括草莓音樂節、ZOO電子音樂節等。 



深圳愛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彈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叩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通建泰利特智能系統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八零創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重慶迅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拍店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