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愛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uu愛游游/愛游戲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愛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科技園北區源興科技大廈南座1208
成立時間:2015-12-28
創始人:楊林
公司網址:http://app.52iuu.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愛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iuu愛游游
公司描述
iuu愛游游是一家電競游戲社區及電競賽事競猜服務提供商,旗下主要產品為愛游游、番茄電競。
管理團隊
王曉君 楊林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11日,深圳愛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美創投、泡椒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uu愛游游電競(52iuu.com)是專門為國內電競游戲玩家打造的全民電競游戲社區。目前已經發布了安卓客戶端、IOS客戶端以及WEB官網。
iuu愛游游電競APP目前開放了英雄聯盟、守望先鋒、王者榮耀、DOTA2等國內熱門競技類游戲的專屬游吧,提供動態分享、游戲開黑、游戲交友、游戲資訊等內容,并針對國內競技類游戲玩家的特點,提供了游戲賽事競猜、游豆商城、電競寶貝等用戶關注度高的玩法和內容。
iuu愛游游電競APP始終以玩家需求為核心,不斷挖掘電競圈里的新玩法,保持專注的產品心態,努力將自身打造為國內電競游戲界最受歡迎的社區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愛游游
愛游游是一個電競游戲社區,提供動態分享、游戲開黑、游戲交友、游戲資訊等內容,并針對國內競技類游戲玩家的特點,提供游豆商城、電競寶貝等用戶關注度高的玩法和內容。

2、番茄電競
番茄電競是一個電競賽事競猜APP,提供英雄聯盟、守望先鋒、王者榮耀、DOTA2等熱門電競游戲的賽事競猜服務。


深圳風笛藝術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壹番屋餐飲管理(中國)有限公司

十九樓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理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冠達睿投(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小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豪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