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豪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豪旗

公司名稱:上海豪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平陽路258號一層A1026室
成立時間:2011-06-27
創始人:俞鴻軍
公司網址:http://www.hqit.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豪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豪旗
公司描述
上海豪旗一家集企業信息化管理咨詢、開發維護于一體的公司。專注于為企業提供財務管理、協同辦公管理、客戶關系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供應鏈協同平臺等管理信息化系統以及信息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俞鴻軍 揭寶臻 楊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豪旗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企業信息化管理咨詢、銷售、實施、開發、售后維護服務以及培訓的實業公司。2011年創立,與國內最大的管理軟件供應商用友集團(用友網絡,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碼:600588)結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共同促進上海地區企業信息化建設。

短短幾年飛速發展著,公司已經匯聚了一個擁有專業技術認證的企業信息化管理咨詢顧問、高級服務工程師、高級實施顧問的專業團隊,為其提供企業財務管理、ERP、SaaS實施和服務的用戶已達上千家。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上海豪旗專注于為企業提供專業財務管理、供應鏈管理、生產制造管理、協同辦公管理、客戶關系管理、人力資源管理、供應鏈協同平臺等管理信息化系統,為企業實現信息化管理。客戶遍布金融、房地產、汽車、物流、機械、電子、服裝、化工、流通貿易、服務、行政事業等各行業,其中不乏國際知名大型跨國企業和國內知名企業。根據不同企業的差異化需求,提供針對性的信息化解決方案。主營產品為用友上海地區U8系列、T+、T6、T3、致遠OA系列。


北京楓丹麗舍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尚業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英立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中翼科技有限公司

曦威勝科技開發(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奇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集安益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