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英立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立成文化傳播

公司名稱:北京英立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37號1701-1703室華騰北塘集中辦公區17696
成立時間:2012-05-03
創始人:李維劼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英立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英立成文化傳播
公司描述
北京英立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北京創立,是一家民營影視制作公司,致力于電影電視劇融資、策劃、拍攝、后期、發行為一體的全方位制作,以及文化演出、廣告制作、企業宣傳、藝術交流等各領域的拓展。
管理團隊
李維劼 白凌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英立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北京創立,是一家民營影視制作公司。
北京英立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致力于電影電視劇融資、策劃、拍攝、后期、發行為一體的全方位制作,以及文化演出、廣告制作、企業宣傳、藝術交流等各領域的拓展。
北京英立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Beijing Bicreation Cultural Communication Co. Ltd),秉承“創在當下,意在未來”的理念,公司依托專業的團隊以及廣闊的人脈,于2014年拍攝、制作完成商業心里懸疑電影《心咒》,導演李維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心咒》
《心咒》是由北京英立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鑾騰星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恐怖心理懸疑電影。
影片講述了心理醫生趙淑真和舞蹈演員趙雪夢姐妹倆感情深厚,姐姐趙淑真在母親的不公正待遇下依然細心愛護妹妹。但是,陰差陽錯之下,和趙淑真互相有好感的畫家江翰和妹妹成了戀人,然后發生一系列讓人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心懷嫉妒的姐姐,遭遇離奇事件的妹妹,信任和猜疑成了姐妹兩個最大的挑戰。



國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喵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智易科技有限公司

美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域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抓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