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創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力集團

公司名稱:上海創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浦工業園區崧復路1568號
成立時間:2003-09-27
創始人:石華輝
公司網址:http://www.shclkj.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創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創力集團_創力集團
公司描述
上海創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業,全國煤炭機械工業優秀企業,上海民營企業100強、上海民營制造業企業50強。
管理團隊
石華輝 沈玉平 賈智明 管亞平 鄧峰 馬萬林 沈劍勇 張曉榮 耿衛東 石良希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0日,上海創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01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創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工業園區崧復路1568號,注冊資本人民幣23,868萬元。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業,全國煤炭機械工業優秀企業,上海民營企業100強、上海民營制造業企業50強。

公司下屬三家全資子公司、兩家控股子公司和二家合資公司。

公司是國內領先的以煤礦綜合采掘機械設備為主的高端煤機裝備供應商,主營業務為煤炭綜合采掘機械設備、煤礦自動化控制系統及礦用電氣設備的設計、研發、制造、銷售以及技術服務,并為客戶提供煤礦綜采、綜掘工作面成套設備的選型和方案設計。主導產品為煤炭綜合采掘機械設備,主要包括系列滾筒式采煤機、系列懸臂式掘進機及相關零配件,其中系列滾筒式采煤機有28個系列103種機型,裝機功率覆蓋120kW~2760kW,采高范圍覆蓋0.7m~6.5m;系列懸臂式掘進機有8個系列14個機型,截割功率覆蓋55kW~315kW,掘進高度覆蓋1.9m~5.1m。公司全資子公司創力普昱是一家專業從事煤礦自動化系統工程項目和研發、制造、銷售各種礦用電氣設備的科技型企業,其核心產品是各類變頻節能礦用電氣設備以及融合了礦井信息化、自動化和網絡化于一體的礦井綜合自動化控制系統。公司采、掘、電全面發展,優勢互補;系列全、品種多,國際化高品質配置,性能可靠。

公司技術力量雄厚,匯集了行業內眾多優秀人才,技術水平高,實踐經驗豐富,響應客戶需求迅捷。現有研發人員178人,其中研究員、教授級高工、高級工程師44人,工程師44人,形成了由行業專家、技術核心、技術骨干的梯次人才結構。截至目前,公司自主研究并已取得權利證書的專利70項,其中7項為發明專利。


公司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長期技術合作關系,共同建立“產、學、研”基地,就進一步提高產品的先進性、可靠性及智能化等開展多項專題研究。

公司高度重視質量控制,以高可靠性為設計原則,從產品的源頭控制質量,使用高品質配置的外購件、利用先進的工藝和設備,按照國際標準組織生產。通過ISO9001-2008質量體系認證,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

公司始終堅持“用戶第一”的經營理念,以為用戶提供性能可靠、質量穩定的產品和全方位的優質服務作為生產經營的最高目標。公司建立了覆蓋全國主要煤炭產區的銷售網絡,在主要煤炭產區建立了銷售辦事處,就近服務于用戶,并能及時的了解與掌握大客戶及周邊客戶的需求,實現了“對用戶需求2小時響應、24小時技術人員到現場”的服務承諾。

公司秉承“誠信、和諧、創新、發展”企業理念,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科研開發為支撐,高新技術產品不斷涌現。公司憑借高品質產品打造、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高效率服務于國內外廣大顧客。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G1100/2760-GWD電牽引采煤機
產品類別:采煤機系列
產品型號:MG1100/2760-GWD

2、MG800/2000-GWD電牽引采煤機
產品類別:采煤機系列
產品型號:MG800/2000-GWD

3、MG650/1630-WD電牽引采煤機
產品類別:采煤機系列
產品型號:MG650/1630-WD

4、CMZY2-100/18煤礦用巖巷鉆裝機組
產品類別:掘進機系列
產品型號:CMZY2-100/18

5、ZLJ-15機載臨時支護裝置
產品類別:掘進機系列
產品型號:ZLJ-15

6、EBZ315H懸臂式掘進機
產品類別:掘進機系列
產品型號:EBZ315H


成都曉多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優萊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昊福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沙礫體育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中高天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眾有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蘇州萬盛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