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集安益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益盛藥業

公司名稱:吉林省集安益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吉林省集安市文化東路17-20號
成立時間:1997-06-11
創始人:張益勝
公司網址:http://www.yisheng-pharm.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吉林省集安益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益盛藥業
公司描述
益盛藥業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醫藥上市公司。
管理團隊
張益勝 王玉勝 尚書媛 劉建明 王斌 李國君 薛曉民 尹笠僉 曲波
融資情況
2011年3月18日,益盛藥業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56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吉林省集安益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醫藥上市公司。公司以藥業為軸心產業向上下游關聯產業發展,從事的主要業務包括:藥品、保健食品、化妝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為保證公司產品能夠快速的進入市場,公司通過不同的渠道銷售不同類型和規格的產品。藥品的銷售主要依托公司多年來建立的自有的營銷團隊進行銷售;保健食品主要通過美容院、實體店、連鎖藥店及電商平臺進行銷售;化妝品主要采取美容院特許加盟的方式進行銷售。


潛江市鼎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零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華得森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盈科視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康語商務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先進數通信息技術股份公司

深圳時代首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