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尚業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尚業知識產權

公司名稱:上海尚業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奉浦工業區奉浦大道111號7樓1831室
成立時間:2018-08-23
創始人:唐清
公司網址:http://www.shangyesh.com
所屬行業:工商代理 知識產權 工商法律財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尚業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_尚業知識產權
公司描述
上海尚業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為了企業能夠更加方便、快捷的辦理注冊商標、商標變更、商標轉讓、出售商標、商標續展、國家商標注冊等其他商標服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尚業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為了企業能夠更加方便、快捷的辦理:1、注冊商標、商標變更、商標轉讓、出售商標、商標續展、國家商標注冊、等其他商標服務。
2、專利申請(外觀專利、實用新型專利、發明專利)。
3、體系認證(ISO9001國際質量及管理 體系認證、ISO14000環境認證、ISO45001職業健康認證、TS16949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等其他認證服務)。
4、特種設備生產許可證(閥門、行車、叉車、大型游樂設備、壓力容器、等其他特種設備)。
5、軟件著作權代理以及上海高新申報、創新基金申報、雙軟認定申報,等等相關知識產權服務。而成立的專業代理機構、是經國家商標局備案的一級商標代理機構,與認證機構交流合作的代表性服務機構。


北京今典影業有限公司

浙江萬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共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漢米敦(上海)工程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大連靈龍藝游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金川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大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