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番屋餐飲管理(中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oCo壹番屋

公司名稱:壹番屋餐飲管理(中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古北路507號8樓
成立時間:2004-06-29
創始人:長谷川克彥
公司網址:https://www.ichibanya.com.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壹番屋餐飲管理(中國)有限公司_壹番屋_CoCo壹番屋
公司描述
CoCo壹番屋從1978年日本開設第一家店起至今,已經成為在全世界擁有超過1300多家的正宗日式咖喱飯專門店。
管理團隊
長谷川克彥 水野俊明 葛原守 石黑敬治 阪口裕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oCo壹番屋從1978年日本開設第一家店起至今,已經成為在全世界擁有超過1300多家的正宗日式咖喱飯專門店。創業以來的30年間,將“微笑、敏捷、熱情”作為公司宗旨,用可以使每一位光臨我店的顧客都可以滿足的豐富的菜品、快速的供餐速度、單獨女性顧客也可以安心用餐的時尚設計、清新整潔的店內環境等等,我們不斷地努力提高全方位的品質質量。

CoCo壹番屋菜品的特點是:標準菜單中設有在一般咖喱專門店所想象不了的75種以上的菜品,而且根據季節不同還推出應季的限定菜單。

其特點是咖喱的量、辛辣度及副選菜可以自由選擇。為了能夠提供安全、安心、美味的菜品,我們對商品的品質實行嚴格的管理,所以您可以放心享用。


廈門市禮小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九天資本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才驥(上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中女職業高爾夫賽事(北京)有限公司

艾萊斯(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寧波民和影視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劇芯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