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劇芯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劇芯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劇芯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玉樹路269號5號樓2642室
成立時間:2011-01-24
創始人:吳濤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5386644296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關鍵詞
上海劇芯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劇芯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劇芯文化創意有限公司作為克頓傳媒充滿活力的年輕一員,致力于創造具有新穎形式、全新風格、獨特價值和具有超級影響力的當代新潮流精品劇。代表作品《翻譯官》《錦衣夜行》。
管理團隊
吳濤 楊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劇芯文化創意有限公司作為克頓傳媒充滿活力的年輕一員,致力于創造具有新穎形式、全新風格、獨特價值和具有超級影響力的當代新潮流精品劇。代表作品《翻譯官》《錦衣夜行》。
劇芯以觀眾需求為導向,描摹大眾心目中渴盼的夢想世界,激發人們對美好生活的憧憬、討論和追求。鎖定20-35歲核心觀眾,關注80、90后與網絡一代的心理需求,以心靈打動心靈,用潮流的視覺語言打動潮流的年輕受眾,傳遞積極向上的主流價值觀。
劇芯文化擁有經驗雜交、優勢互補的頂尖精英策劃團隊,以豐富的收視率和觀眾行為形態研究經驗,深入洞察年輕一代、網絡一代受眾的需求和偏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約會專家》
《約會專家》是由上海劇芯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東陽天世文化聯合出品的約會寶典式輕喜劇,由澄豐、朱銳斌執導,朱雨辰、郭京飛、齊溪、錢芳、唐治平等主演。
《約會專家》講述了由朱雨辰等4位年輕人為慕名而來的委托者解決各種情感需求,打造一個又一個完美約會從而成為“約會專家”的都市情感故事。
2、《親愛的翻譯官》
《親愛的翻譯官》是由劇芯文化、樂視網、嘉行傳媒聯合出品的職場愛情劇,由王迎執導,楊冪、黃軒主演。
該劇講述了法語系碩士喬菲在翻譯天才程家陽的指導下,成長為高級翻譯,兩人也從歡喜冤家變成了互相扶持的親密愛人的故事。
3、《錦衣夜行》
《錦衣夜行》是由樂視網、劇芯文化、貴州衛視聯合出品的古裝武俠劇,由鐘澍佳、梁勝權執導,張翰、樸敏英、徐正曦、魏千翔、陳昊、吳倩、邵美琪、郭子千、宋妍霏、劉長德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夏潯盲打誤撞代替死去的富商秀才楊旭,成為錦衣衛,輔佐朱棣,成就一代偉業的歷史進程,并在過程中遇見謝雨霏,兩人墜入愛河,成為了一對歡喜冤家的故事。



浙江風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微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崔玉濤兒童健康管理中心有限公司

榮信教育文化產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野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夢想航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共電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