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禮小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簽科技

公司名稱:廈門市禮小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思明區瑞景新村61號301室
成立時間:2015-06-26
創始人:蘇硯
公司網址:http://www.lixiaoqian.cn/
所屬行業:A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廈門市禮小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小簽科技
公司描述
小簽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打造完整AR導覽的公司,也是AR文創領域的領跑者。
管理團隊
蘇硯 王雪淇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6日,廈門市禮小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成長營AC加速器、老鷹基金。
2017年6月19日,廈門市禮小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Moviebook影譜傳媒、天使成長營AC加速器、老鷹基金、谷銀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簽科技成立于2015年初,公司總部位于美麗的廈門,分別在北京、西安、達拉斯設有子公司事業部,是一家專注于打造完整AR導覽的公司,也是AR文創領域的領跑者。目前主要是結合旅游、展館、博物館、智慧城市、文創等領域打造相應的AR導覽服務,業務內容包括LBS AR導覽,AR掃描導覽,室內外AR導航導覽,AR文創衍生品導覽以及配套算法,硬件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廈門市禮小簽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業務內容包括LBS AR導覽,AR掃描導覽,室內外AR導航導覽,AR文創衍生品導覽以及配套算法,硬件等。


上海銘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才逸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深思創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皇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助技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老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悅動行旅游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