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九天資本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 企業庫 ]

九天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市九天資本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僑香路智慧廣場A棟02層202A
成立時間:2011-09-05
創始人:王紅軍
公司網址:http://www.9tianpe.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九天資本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_九天資本
公司描述
深圳市九天資本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是專注于私人股權投資(PE)、風險投資(VC)及增值服務與市值管理(MVM)相結合的投資模式并進行實踐的創新型專業投資管理機構,致力于開創中國本土私人股權投資新模式,促進本土中小企業做大做強。
管理團隊
王紅軍 盧劍波 倪晉佳 張碩 何金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九天資本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是專注于政府引導母基金的投資與管理(FOF)、股權投資(PE)、風險投資(VC)、增值服務與市值管理(MVM)相結合的投資管理模式并進行實踐的創新型專業投資管理機構,九天資本必將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金融投資機構。

1、利用強大資本圈和實業圈資源精心打造高端管理團隊
2、在資本市場蓬勃發展的時期,九天創造了高端服務和投資管理相結合的新模式
3、我們的投資理念不僅是簡單的投資,而是在以下方面為我們投資的項目和子基金

提供免費高端咨詢服務:
選擇優質項目和進行專業化的盡職調查
適合A股IPO的商業模式修正和再造
公司上市可能存在的問題和解決方案
PO全程咨詢和跟蹤
協助公司把握各中介機構的服務質量

與主要行業協會、地方政府金融管理部門、上市辦、各大中介機構的密切戰略合作關系,令我們可以獲取符合上市的優質項目,奠定了九天不同凡響的發展定位,同時確保投資資金高安全性及快速順利退出。

九天管理的不僅是資金,同時是整合資源、提升子基金及所投項目的整體價值。

經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審核備案,深圳市九天資本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于2014年6月4日正式獲取私募基金管理人資格,九天資本相關信息也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官方網站中進行了公示。九天資本成為新《基金法》頒布后早期獲得金融機構牌照和較早通過史上最嚴監管的、規范而專業的私募基金管理機構。


北京正唐嘉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唯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維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移通網絡有限公司

星恒電源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慧和建筑技術有限公司

廣東奧馬電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