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維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維勘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維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六和路368號一幢(北)三樓B3030室
成立時間:2012-03-22
創始人:汪凱巍 邵江良 高美善 溫泉 汪彬彬 郭兵健 康二臣 裘航 于宏波
公司網址:http://www.wekontech.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維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杭州維勘科技_維勘科技
公司描述
維勘科技是一家精密檢測設備研發商,致力于精密儀器檢測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售后服務。
管理團隊
汪凱巍 邵江良 高美善 溫泉 汪彬彬 郭兵健 康二臣 裘航 于宏波 邵江良 高美善 溫泉 汪彬彬 郭兵健 康二臣 裘航 于宏波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3日,杭州維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25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維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杭州市濱江區海外高層次人才創業基地,是一家杭州國家高新區大力扶持的高新技術企業,是“杭州市青藍計劃”和“國家5050計劃”重點支持企業。環境優美的旅游勝地和歷史悠久的著名學府孕育了產學研一體的創新性高科技產業。
公司致力于做精密儀器檢測專家,以“客戶體驗第一,研發創新第一”為經營理念,不斷引進海內外高端技術人才,打造高素質、高水平的技術核心團隊,引領行業的快速發展。
公司核心團隊由著名海歸博士、研究生以及光學、自動化專家組成,其中高級職稱2人,80%的員工擁有本科學歷。技術團隊實力雄厚,在光學、算法、軟件編程、機械設計領域有獨到之處和資深經驗,目前公司已取得多項發明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
歷經多年發展,維勘科技已經制造出自動光纖端面干涉儀、手動光纖端面干涉儀、單多芯一體光纖端面干涉儀、光纖陶瓷插芯同心度檢測儀、光纖陶瓷插芯內徑自動分揀機等多款精密檢測設備,多項光學項目已經在立項研發中。產品通過國家權威機構認證并獲得業內客戶的高度認可,部分產品已遠銷國外市場。
未來,維勘科技將不斷開拓進取,為客戶提供更好地應用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半自動光纖端面3D干涉儀
WKFI-M半自動光纖端面干涉儀是杭州維勘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一款測量光纖跳線端面參數的高端精密設備,是保證光纖連接器傳輸效率的必備儀器,在光纖通信制造領域有著十分重要的應用。

2、全自動光纖端面3D干涉儀
WKFI-2S光纖端面干涉儀在WKFI-M半自動干涉儀的基礎上增加了高精度自動對焦 、自動校準和相應軟件模塊 ,實現自動對焦、自動校準和自動測量,極大地方便了光纖端面的檢測,特別適用于APC連接器的3D檢測。

3、單多芯一體端面3D干涉儀
WKMI-1單多芯一體端面干涉儀是由杭州維勘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全自動對焦、非接觸式干涉儀。采用白光加紅光干涉原理還原光纖端面的幾何形狀進而計算各項技術參數,在測量MT、MTRJ等多芯光纖連接器的基礎上兼容單芯FC、SC、ST、LC、MU等常規連接器的測量,是公司多年干涉測量技術的集中體現。

4、光纖陶瓷插芯內徑自動分揀機
WKID-A是杭州維勘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光纖陶瓷插芯內徑自動分揀機.它采用線規通止的方法對插芯內徑進行分揀。

5、光纖陶瓷插芯同心度自動分揀機
WKCD-A是杭州維勘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光纖陶瓷插芯同心度自動分揀機 。它是在手動檢測儀基礎上增加了自動送料、自動檢測、自動分料的自動化檢測儀器。

6、光纖陶瓷插芯同心度智能檢測儀
WKCD-1是杭州維勘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光纖陶瓷插芯同心度檢測儀 . 本檢測設備是集光學、精密機械、自動控制和計算機于一體的半自動系統。


任飛資本(任飛投資中心)

北京二十一世紀威克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山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侏羅紀科技有限公司

翼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瑞健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云毅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