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山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山維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山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北清路生命科學園生命園路4號院博雅CC 7號樓4層
成立時間:1989-01-28
創始人:楊樹奎
公司網址:http://www.sunwaysurvey.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山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山維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山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空間數據采集、空間數據加工與處理以及地理信息系統(GIS)、管理信息系統(MIS)與辦公自動化系統(OA)的結合等方面都形成了自己獨具特色的技術。公司具有行業技術領先的優勢和已積累的經驗,在以GIS數據采集、建庫、更新服務為核心的軟件及工程項目實施方面都取得了成功,目前公司客戶遍布全國各個省市。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2日,李玉成、盧鶴、張偉、張志超投資北京山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50萬人民幣。股票代碼:山維科技(83687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山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北京清華山維新技術開發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地理信息領域(包括3S技術)軟件開發、軟件產品銷售及地理信息系統工程建設的北京市高新技術企業和 “雙軟認證”企業。

早在1994年,公司與清華大學合作,首創了 “電子平板” 測圖新概念,開發的數字測繪軟件EPSW,風靡全國,改變了傳統手工平板儀測繪制圖的歷史。

經過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公司在空間數據采集、空間數據加工與處理以及地理信息系統(GIS)、管理信息系統(MIS)與辦公自動化系統(OA)的結合等方面都形成了自己獨具特色的技術。公司具有行業技術領先的優勢和已積累的經驗,在以GIS數據采集、建庫、更新服務為核心的軟件及工程項目實施方面都取得了成功,目前公司客戶遍布全國各個省市。

公司在自主核心技術基礎上開發的GIS前端數據采集、GIS數據處理和GIS管理三大類共十幾種軟件產品,提供從數據采集、數據編輯、數據監理、跨平臺數據轉換、整合與多格式數據分發,大型數據庫建設、數據更新到GIS分析應用(主要是房產、土地、規劃等行業)和專業網絡辦公自動化建設等全方位服務,整體形成了以數據庫為核心的基礎地理信息全面解決方案,正在步入市場高速發展時期。

公司將繼續堅持 “以領先的技術、敬業的精神贏得信賴;以可靠的產品、優質的服務贏得市場”的經營宗旨,發揮清華山維領先技術的優勢,以圖形數據庫技術為核心,為社會提供面向GIS、面向CAD的地理數據采集與處理、入庫與建庫以及數據更新的全面解決方案,全方位提供軟件及數據采集、建庫及實用型GIS建設項目與服務。


北京悅歐新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獨立新媒(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浪閱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迪限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遠盾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星光大道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校寶在線(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