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遠盾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盾汽配

公司名稱:山東遠盾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經十路9999號黃金時代廣場F座7層701室
成立時間:2012-08-17
創始人:曹虓
公司網址:http://www.yuandunkeji.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山東遠盾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山東遠盾_遠盾網絡
公司描述
遠盾汽配是一個汽車配件詢報價與B2B集中采購電商平臺,主要從事汽車后市場的全車配件詢報價與配件集中采購服務,為保險公司、維修廠、配件商提供:一站式配件詢報價與集中采購服務平臺;一站式保險事故車維修競價-競價修平臺;一站式事故全損車競拍平臺;一站式配件物流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曹虓 袁立松 王青順 張少伯 呂宏振 徐雷 李明杰 張偉民 楊鋒 呂永田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山東遠盾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7月24日,山東遠盾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656。
2017年11月20日,山東遠盾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汽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東遠盾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遠盾網絡”)成立于2012年8月,主要從事汽車后市場的全車配件詢報價與配件集中采購服務,目前業務已經覆蓋山東全省17個地市、北京、河北、天津、青島、山西、江蘇等區域,員工規模超過300人,已發展成為山東省規模最大的汽車配件詢報價與B2B集中采購電商平臺公司。
公司核心管理團隊:具有十年以上汽車后市場、車險及互聯網領域行業經驗。公司關聯企業山東遠東保險公估有限公司為江北最大的保險公估企業,與20多家保險公司建立了穩定的合作關系,為遠盾網絡開發保險公司客戶及開拓車險維修市場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寧波映象兄弟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曌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聚智有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捷成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創酷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攜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遠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