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寶在線(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校寶在線

公司名稱:校寶在線(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六和路368號一幢(北)三層D3020室
成立時間:2010-04-28
創始人:張以弛
公司網址:http://www.xiaobaoonlin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校寶在線(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校寶在線
公司描述
校寶在線是一家教育機構信息化服務的互聯網企業,致力于通過人工智能、數據挖掘等尖端技術,為全世界的教育機構提供內部管理、對外招生、家校通、教學測評練等全維度信息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隋亦熙 林達 杜江川 童瑋亮 傅李侃 鄭杰甫 胡淼 張以弛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26日,校寶在線(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好未來(學而思)。
2016年8月20日,校寶在線(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梧桐樹資本、普華天晴。
2017年2月9日,校寶在線(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705。

2017年12月13日,校寶在線(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螞蟻金服(阿里巴巴)。
2018年5月10日,校寶在線(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螞蟻金服(阿里巴巴)、萬融資本、歌斐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校寶在線(股票代碼:870705)是國內領先的教育培訓SaaS服務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
作為國內較早真正運用人工智能(AI)、數據挖掘(DM)技術的教育培訓SaaS服務機構,校寶在線團隊近十年不懈努力,憑借強大的技術實力打造出校寶秀、校寶ERP、校寶1Course、校寶家、校寶學院、校寶指數等系列產品,為教育培訓機構提供對外招生、教務管理、教學測評練、家校通、機構管理培訓、行業數據分析等多方面全維度的信息化解決方案,已成為4萬多家教育培訓機構的合作伙伴,幫助超過12萬個校區實現互聯網+教育的業務升級,每年經辦的機構流水額超過200億元,真正為提高教育培訓行業的管理效率與辦學效益助上一臂之力。
校寶在線始終秉持"科技改變教育"的理念,得到了來自行業、社會各領域的肯定,成為淘寶教育戰略合作伙伴以及唯一入選微軟加速器的教育機構SaaS服務提供商,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未來之星明星企業"、"亞洲教育聯盟科技創新獎"、"中國民辦教育協會常務理事單位"等諸多榮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Checker
1Checker(易改)是一款基于多項專利技術的英語寫作輔助軟件。您可以使用它對英語文本進行校對、糾錯和潤色。此外,1Checker還附帶了分析今日金價走勢翻譯和寫作模板等一系列實用功能,來幫助您快速改正錯誤并提高成文質量。

1Course
1Course是為教育培訓機構度身定制的多元化在線教學管理系統(LMS)。系統涵蓋師生管理、網絡課程、作業練習、學生跟進、統計報表等模塊,更融入了獨創的全自動主觀題(聽力與寫作)智能批改技術。1Course能幫助合作伙伴進入線上線下無縫對接的革命性教學模式, 顯著提升效率和收益。

1Test
基于強大的人工智能技術,1Test為教育培訓機構提供了便捷的在線測試解決方案。針對入學測試或階段性測試,1Test可按需提供豐富的考試題型與試卷形式,并進行全自動的閱卷評分與答卷分析。該產品作為個性化、低成本的語言水平評估工具,可為教學、銷售等環節提供有力支持。


校寶學校管理系統 (管理神器)
包含市場管理、招生報名、教務班級、收費財務、教材庫存、學員考勤、課次學費計算、人事檔案、數據分析等全方位功能。

校寶秀 (招生神器)
微官網+微活動+微傳單,微信宣傳招生一部手機5分鐘全部搞定。

校寶家 (服務神器)
培訓學校家校互動APP、家校通知、請假補課、續費續報等業務學員自助辦理。




上海謙瑪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目桐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奇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華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行云時空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長虹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旗升電氣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