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奇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奇志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奇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西路1號3層之一單元03-PB-B(僅限辦公)(不可作廠房使用)
成立時間:2014-08-04
創始人:陳俊宇
公司網址:https://meshkit.cn/
所屬行業:無人機 飛行器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奇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奇志科技
公司描述
奇志科技是一家無人機協同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基于無人機的協同應用,為無人機提供一個網絡,讓多人與多機之間能夠產生協同的工作流,并且具有共享實時影像和語音通信等功能。
管理團隊
陳俊宇 李秉駿 梁健松 盧紫陽 陳銘峰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31日,奇志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9年7月18日,奇志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美的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奇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一家無人機協同應用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基于無人機的協同應用,為無人機提供一個網絡,讓多人與多機之間能夠產生協同的工作流,并且具有共享實時影像和語音通信等功能。現應用于影視、建筑、救援以及體育等行業。


北京光音網絡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慧飛鳥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更好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琴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歐索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網視通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簡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