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歐索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神奇科學堂Mad Science/歐索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歐索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朱涇鎮人民路121號1幢2882室
成立時間:2004-04-07
創始人:黃丹嬌
公司網址:http://www.madscience.org.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歐索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Mad Science神奇科學堂_Mad Science_神奇科學堂
公司描述
神奇科學堂(MadScience)是一個兒童科學教育機構,專業為學校、機構、企業和家庭帶來高端且有趣的科學課后俱樂部、學前課程、在校課程、夏令營、生日派對和定制活動等服務。
管理團隊
王瑤 鮮詩佳 黃丹嬌 黃飛 錢琳敏 錢琳敏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8日,上海歐索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十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藍象資本(未來工場)。
2017年6月2日,上海歐索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涌金集團、國金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Mad Science是全球兒童科學教育的領導者, 我們的分支機構遍布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每年數百萬的孩子和家庭參與到我們快樂的科學課程和活動中,津津樂道,口口相傳。Mad Science擁有最領先的科學教學設備和課程體系(課程全部符合STEM專業方向和美國“下一代科學教學大綱”), 我們能給學校、機構、企業和家庭帶來高端且有趣的科學課后俱樂部、學前課程、在校課程、夏令營、生日派對和定制活動等服務。

在過去的30年里, Mad Science致力于收集和研發適合不同階段兒童的科學課程和娛樂活動。通過分析全球不同國家孩子的特點和情況,持續研發和優化適合當地兒童的高端科學課 程,確保課程內容與時俱進,課程活動豐富多彩。Mad Science深信保持行業前沿的重要性,繼續為全球各地的孩子們打造專屬于他們的快樂科學課程, 讓全球的兒童都知道科學是什么,以及怎樣影響他們周邊的世界的。

Mad Science專注于提供極致的STEM兒童科學體驗,是全球3-12歲兒童科學教育領導者。 目前與上海幾十所國際學校、知名民辦小學及幼兒園(德威,協和國際,平和,耀中,美國學校,英國學校,中芯國際等等)合作科學課程。越來越多的學校、機構、企業和家庭已經在Mad Science感受到“定制式”科學活動的魅力。

黃丹嬌
職位: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王瑤
職位:創始人
查看聯系方式


深圳云創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木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贏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三亞汪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布瑞克農業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芙兒優嬰童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博恩登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