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恩登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恩登特

公司名稱:上海博恩登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馬陸鎮復華路33號1幢3層304室
成立時間:2013-02-01
創始人:田方俊
公司網址:http://www.bondent.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上海博恩登特科技有限公司_博恩登特
公司描述
博恩登特是一家為口腔醫療機構提供“一體化服務”的平臺。主要業務包括設備耗材整體供應、技術培訓、運營管理咨詢、裝修設計以及提供資金解決方案,同時提供口腔醫療技能臨床培訓,致力于打造健康的口腔醫療生態系統。
管理團隊
田方俊 石雅成 胡旭波 陳悟 余征坤 胡皓悅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25日,博恩登特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2016年1月28日,博恩登特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濟峰資本。
2017年1月24日,博恩登特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G資本、啟明創投。
2017年9月25日,博恩登特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明創投、歌斐資產、陽光保險、瑞力投資。
2019年8月2日,博恩登特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建發集團、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博恩登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注冊資本2053.3974萬元人民幣。公司致力于產學研合作及高端設備自主研發。 近年來公司引進先進的國際影像技術,投入巨資研制出BONDREAM系列口腔CBCT;勵精圖治研發生產自主品牌西默顯微鏡;為廣大牙醫提供舒適治療的本土化利器,博美星系列牙椅橫空出世,本著“讓看牙變得輕松又舒適”的人文理念,立志將博恩口腔集團打造成為國際知名的口腔牙椅行業系統集成服務商;與上海一牙軟件科技有限公司強強聯手,以“互聯網+口腔”為核心,為口腔診所提供“艾登特”口腔醫療管理系統、“口萫糖”互聯網移動應用;可麗爾.博士專注于隱形矯正技術,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采用純進口的高分子材料,透明輕薄,完全隱形在佩戴過程中,持續給牙齒矯治力;益銳中國,隸屬于博恩口腔集團。是一家專注生產和銷售牙科耗材的跨國經營公司, 致力于為世界及中國牙科市場提供品質卓越的根管,正畸類產品。


上海龍創汽車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飛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數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基石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海寧國愛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